【珠宝秀场】赛菲尔珠宝:祝福“双C”从神雕侠侣到比翼鸳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0:3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赛菲尔珠宝:祝福“双C”从神雕侠侣到比翼鸳鸯 责任编辑:Sowo

  6 月 25 日,《舒克的桃花运》在北京市雁栖湖景酒店宴会厅举行开机仪式,庆祝新剧火热开拍。赛菲尔珠宝重磅出击,加盟此剧,成为其珠宝的独家赞助商。而陈晓作为新剧男主角,不仅在剧中收获了浪漫美好的桃花运,现实生活中也爱情花开,收获他最美的桃花,国民女神陈妍希!

  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双C”婚礼

  7月19日,“双C”在北京雁栖湖(谐音“妍希福”)举行唯美浪漫的盛大婚礼,神雕侠侣中,过儿与姑姑缺一场见证爱情的典礼,现实生活中,“过儿”陈晓却给“姑姑”陈妍希一个完美的典礼,美好如电影。

  “双C”婚礼邀请了众多宾客出席,现场布置也相当豪华,当然最抢眼的还是帅气的新郎陈晓和仙美仙美的新娘子陈妍希。在众人的殷殷祝福中,陈晓牵着陈妍希的手,深情地许下诺言:“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两人一脸甜蜜,羡煞众人。

  两人甜蜜幸福的爱情收到了许多祝福,赛菲尔珠宝作为珠宝商,不仅赞助了“舒克”陈晓的“桃花运”,同时也通过自媒体表达了对“杨过小龙女”从昔日“神雕侠侣”走到了今天的“比翼鸳鸯”的祝福。

  赛菲尔珠宝的“完美主义成就最美新娘”

  对于每个人来说,婚礼都是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天。同样,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为此,陈晓对婚礼从现场布置,到新娘子陈妍希的礼服婚纱和配饰都十分重视,可谓煞费苦心。

  陈晓费尽心思的成果就是,陈妍希的梦幻婚纱十分唯美,而中式礼服也毫不逊色。当陈妍希穿着华丽的中式礼服时,佩戴着同样精美绝伦的黄金戒指和黄金手镯,气质雍容典雅。

  黄金戒指、黄金手镯……在中华文明中,一向被视为财富的象征,爱情的象征。目睹双C的梦幻婚礼,不由得让人想起赞助了陈晓“桃花运”的赛菲尔珠宝。赛菲尔珠宝以开创“无焊料黄金”扬名珠宝界,为数以千万计的新婚伴侣送去,更纯更有价值的黄金。

  陈晓对陈妍希的浓浓爱意成就了双C的完美婚礼,正如赛菲尔珠宝的宣言:“完美主义成就最美新娘”,爱情需要完美,需要更纯!

  赛菲尔珠宝于5年前,推出了轰动业内外的“赛菲尔万足金”婚纱,赛菲尔总经理王卓对于爱情与黄金这样说,“爱是赞美,是许愿,是诺言,我们正是想通过‘赛菲尔万足金婚纱’传递给每一个女人特别是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女人,希望她们都能被所有关于爱情的宣言坚定地守护着。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一个定语,我们也希望是如“赛菲尔万足金婚纱”般纯粹、坚韧、历久弥新。”

  赛菲尔珠宝自1993年诞生以来就以“提升女性价值”为使命,助力女性实现其更纯更美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赛菲尔珠宝团队通过艰苦创新,反复试验,开创了无焊料黄金的过硬工艺。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女性对美的追求,“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在款式上根据黄金特性和时尚潮流,设计并打造了更多的黄金饰品,如“花绘系列”、“菲常囍事”等等。

  赛菲尔珠宝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它的黄金饰品含金量(成色)高达999.9‰,并辅以时尚潮流的设计,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赛菲尔珠宝的“无焊料”寓意着对“更纯爱情”的美好祝愿,并全力打造给万千女孩的一个更纯的新娘梦想,受到广大年轻情侣的喜爱!

  作为《舒克的桃花运》独家珠宝赞助商,赛菲尔珠宝在给陈晓带来甜蜜桃花运的同时,也将带给更多人好运和喜气。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赛菲尔珠宝:祝福“双C”从神雕侠侣到比翼鸳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