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卡地亚璀璨钻石 标记人生珍贵时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7:3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卡地亚璀璨钻石 标记人生珍贵时刻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玛丽莲-梦露曾在影片中唱道:“手上的一吻多么令人陶醉,可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令人陶醉的歌声,诉说着钻石与女性的不解之缘。或许钻石无法在失意时给你依靠,也无法在深夜里与你取暖,但它带给女人的欢愉与喜悦,却是无可比拟的。

英国名模Karen Elson倾情演绎卡地亚钻石作品英国名模Karen Elson倾情演绎卡地亚钻石作品

  创立近170年来,卡地亚始终于艺术灵感与精湛技艺中锻造万千风姿,赋予钻石灵动的生命力,将美好愿景凝聚成耳鬓指尖的流光溢彩,闪烁生命中每一个珍贵时刻。

  我们的婚礼:至臻美钻见证真爱

  每一颗钻石都代表着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历经长久的酝酿、严格的甄选、细致的切割与镶嵌,方能成就一件璀璨夺目的钻石珠宝。这何尝不是一对恋人结合的写照?层层选材,犹如茫茫人海的相遇;构思设计,好似爱之花火的迸发;精雕细琢,又如同两人感情历经磨砺,最终双双戴上永世相系的信物,彼此许下挚爱今生的誓言。卡地亚深谙婚姻的神圣,将积淀百年的精湛工艺与美学领悟,凝聚为多款订婚钻戒和结婚对戒,为恋人献上诚挚祝福。

Cartier Destinée订婚钻戒Cartier Destinée订婚钻戒

  经典的Solitaire 1895系列,是卡地亚开创性地将铂金运用于珠宝镶嵌的开山之作。雅致和谐的四爪镶嵌,宛若情侣的双手,牢牢地握着璀璨的钻石,小心呵护着来之不易的爱情。轻盈造型让人产生钻石凭空镶嵌在戒指上的错觉,皆因卡地亚的珠宝师最大限度地减轻了镶座本身的体积,以突出钻石的光彩。

  汲取古典主义精髓的Cartier Destinée系列则以精巧的微铺镶工艺将中央主钻衬托得更加耀眼夺目。经过精心切割,大小各异的璀璨钻石如反光镜面一般,将爱火点燃。戒指上逐个雕琢的精巧凹槽将镶座隐藏,主钻在璀璨星光中熠熠生辉,象征两人邂逅瞬间的命运交会。

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

  Ballerine系列完美对称的造型,自成一体,镶座两侧犹如情侣双方的手臂,将两人的爱情环抱其中。透过这款意为“芭蕾舞者”的优雅钻戒,仿佛看到了一对伴随着人生舞曲翩翩起舞的情侣。虽然人生有起有伏,但舞者始终紧密相拥,迈着和谐的舞步,谱写生命的乐章。

  广受欢迎的卡地亚 系列,拥有经典的螺丝设计并配以钻石镶嵌,散发出迷人光彩。爱是无私的奉献,爱是将幸福分享。拥有 钻戒的情侣,总是乐于将爱带给更多的人,爱无止境的力量会让爱更加伟大和辉煌。

Solitaire Ballerine系列订婚钻戒Solitaire Ballerine系列订婚钻戒

  我们的纪念日:以钻石刻画难忘记忆

  无论是生日、毕业典礼、弥月之喜、结婚纪念日,卡地亚的钻石记录每个镶满幸福的时刻,凝聚喜悦化为恒久回忆。

  由亲情、友情、爱情构筑的人生,总有无数情感凝聚的时刻值得收藏。璀璨迷人的 Trinity Ruban,巧妙地将卡地亚标志性的三环幻化为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的一缕丝带,串联起爱侣亲朋间的真挚情感。

Trinity Ruban系列钻石项链Trinity Ruban系列钻石项链

  全新的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运用几何图案玩味装饰艺术风格,巧妙构筑的对称曲线和对比强烈的黑白撞色,在光影虚实间变幻莫测。卡地亚的珠宝工匠坚信,一件珠宝作品的背面须和正面同样精美:看看Galanterie de Cartier,作品背面的镂空透雕工艺证明了再微小的细节都需追求完美,与现代女性优雅知性的气质相映成辉。

Galenter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Galenter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Galenter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Galenter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我的礼物:梦想实现的自我嘉奖

  在忙碌熙攘的生活中和时间赛跑,在理想和现实间寻求平衡,现代女性的多面性如同钻石一般,在不同环境下折射出多变光彩。她们独立自主,敢于追求并实践梦想,也不吝给予自己奖励。

  C de Cartier系列以其标志性的“C”字母为底座,镶嵌至臻美钻,简练设计凸显女性优雅风貌。而全新Tennis Line钻石手链以高超工艺将金属基座隐而不显,颗颗甄选的钻石折射出醉人光芒,见证成功背后每一分努力,耀眼光华为自己喝彩。

Cartier 创意结婚对戒Cartier 创意结婚对戒

  刚柔并济的女性特质则通过Cartier创意结婚对戒展露无疑。精湛的高级珠宝技艺,令长梯形切割与圆形切割钻石交相叠错,直至将镶座完全覆盖,如繁花盛开,绽放于指间,亦如被美好梦想充实的丰富人生,熠熠生辉,令人向往。

  我的第一件钻石珠宝:实用设计 造型百搭

  惊鸿一瞥便难以忘怀,恒久坚硬的特质寓意成长中需要的坚强与力量。卡地亚Diamants Légers系列轻快、明亮的风格,伴随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记录第一次工作录取、第一次升职加薪、第一次成功带领团队完成项目等重要时刻。源自于1938年卡地亚独创的阶梯式镶嵌底座凸显钻石的光芒,令年轻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风采。


    更多关于【新珠宝】卡地亚璀璨钻石 标记人生珍贵时刻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