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璀璨名流舞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6:2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璀璨名流舞会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还记得在《武媚娘传奇》中艳冠群芳、雍容华贵的杨淑妃周海媚吗?日前,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惊艳亮相2015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

  艳丽的红色碧玺和炙热的红宝石在群镶的无暇白钻烘托下灿然生辉,她佩戴的MONETA女王系列天然红碧玺项链重达30.23克拉,美的摄人心魄。

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

  晶莹剔透的MONETA女王系列深红色碧玺散发出冷静持重的深邃光芒,犹如美艳绝伦且气场强大的女王,傲视一切的存在感瞬间吸收所有人的目光。璀璨的白色钻石如同千变万化的雪花冰晶紧紧簇拥着红碧玺主石,更凸显冷艳卓绝的王室锋芒。拥有它,你就是那身着红丝绒长袍,头戴钻石冠冕高高在上的女王。

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 MONETA女王系列天然红碧玺项链MONETA女王系列天然红碧玺项链 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耳饰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耳饰 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

  红宝石既是生命、活力、热情、朝气的象征,同时也象征着邪恶与危险,更是强气场女星的最爱。就是这样的双重性格,红色总会令人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沉迷,无法自拔。红色的珠宝,闪烁着如血般的光彩,令人惊艳,也令人沉醉。奔放的红色,充斥着浓烈的气息,强烈的冲击力让你永远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手链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手链 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戒指MONETA瑰丽之爱系列天然红宝石戒指
    更多关于【新珠宝】周海媚佩戴MONETA高级珠宝出席璀璨名流舞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