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施华洛世奇为JEAN PAUL GAULTIER高定增添华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5:1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施华洛世奇为JEAN PAUL GAULTIER高定增添华彩 责任编辑:Sowo

  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水晶元素及时尚首饰品牌——施华洛世奇,荣幸地宣布其与Jean Paul Gaultier的最新合作。2016年7月6日,这位极负盛誉的设计大师,于巴黎高定时装秀上展出以自然为主题的全新秋冬设计系列。其中,三件由施华洛世奇元素精心点缀的晚礼服,以及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而成的定制珠宝,光芒四射闪耀T台,呈现出原始森林般的奇幻意境。

  Jean Paul Gaultier 于2016/17秋冬巴黎高定时装秀上所展出的众多设计中,有3件璀璨闪耀的礼服,由成百上千颗施华洛世奇元素点缀,渲染原始森林的主题效果。从酒红色到斑驳的棕绿剪影,错综复杂的织物搭配大地色调,突显出自然美学中细腻精致的一面。

  一件名为La femme oxydantale 的华丽緞面露肩套装,点缀以数千颗璀璨的Kaputt切割圣甲虫绿色施华洛世奇元素。它特别将平面设计师的作品转换为水晶艺术,在其中尤为惊艳。充满创意性的Kaputt切割施华洛世奇元素——完美呈现于Jean Paul Gaultier为其2016/17秋冬高定时装秀所设计的水晶系列,巧妙搭配高定时装,为美艳奢华的布料增添一层璀璨闪耀的金属光泽。

  其中一条十分引人注目的项链,同样由水晶圣甲虫绿色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而成,完美呈现主题中繁茂的水果森林特效。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施华洛世奇为JEAN PAUL GAULTIER高定增添华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