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手上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我们错过的精彩手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1:09: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手上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我们错过的精彩手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戒指、手链、手镯、手掌链……怎么办,手上能戴的全流行过了,还有什么新花样是我们Miss掉的吗?(转载自ELLE中文网)

  这个叫CUFF的东东红了

  Cuff的原意是衬衫袖口的那一段,上海话叫“克副”,正好也是Cuff的音译。只不过如今Cuff有了新的解释,那就是看似衬衫袖口的宽手镯。

1469163494365Cuff手镯

  渐渐地,这个长相类似于衬衫袖口的宽型手镯走红起来。金属质感的纯素面手镯抢眼度最高。

1469163530222宽手镯的款式与材质也多样化起来

  宽手镯的款式与材质也多样化起来,彩色树脂最受欢迎,多个叠戴的时髦指数简直要上天。

1469164076454同一色系的宽手镯 1469164076904同一色系的宽手镯 1469164077628同一色系的宽手镯

  同一色系的宽手镯叠戴还能与服装完美呼应,增加一点叛逆感。

1469164095134长袖也能与宽手镯搭配

  不要以为手镯只有在夏天才能完美“登场”,长袖也能与宽手镯搭配。将多款宽手镯戴在袖子末端处,恰好与袖口完美相接。

  宽手镯,明星们来给你做完美示范

1469164490514林心如

  最近各大娱乐网站大头条的女主人心如也曾佩戴过宽手镯。

1469164566738范冰冰
1469164566267范冰冰

  范冰冰在奥斯卡上的两套行头,都选择了宽手镯来搭配。

  时髦风向标大表姐刘雯选择钻石宽手镯来搭配黑丝绒礼服,害得我们只能简单粗暴用“美”这个字来形容了!

1469165793401刘雯
1469165991366杨颖
1469165991624倪妮

  两朵小花倪妮和Baby都曾佩戴过My Dior的黄金款手镯。

  小宋佳将多环手镯搭配利落白衬衫,你瞧,简单小饰品就能将时髦度大大提升。

1469168911950宋佳
1469168933446刘诗诗

  高圆圆和诗诗则佩戴过Charm(链环)式的宽手镯,简单却洋气十足。

1469168933537高圆圆

  宽手镯一点都不难带,看T台的美妞们

1469168954692左起:Emmanuel Ungaro、KENZO

  还是觉得宽手镯太夸张?太累赘?各大品牌早已为姑娘们省去了烦恼。改良款的宽手镯通过多层环绕、透明色、轻材质等多种途径尽量减少了佩戴者的体感。

左起:Badgley Mischka、CHANEL左起:Badgley Mischka、CHANEL 左起:Lanvin、Nina Ricci左起:Lanvin、Nina Ricci 左起:Giambattista Valli、KTZ左起:Giambattista Valli、KTZ 左起:Jean Paul Gaultier 、Elie Saab左起:Jean Paul Gaultier 、Elie Saab
    更多关于【新珠宝】手上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我们错过的精彩手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