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全新系列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35: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全新系列发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全新系列发布,其中包括核心系列Core Collection以及三大合作的设计师与组合:Jean Paul Gautier, Feverish, Fredrikson Stallard。

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

  从流水与仿水晶间的美学关联中得到启发,Atelier Swarovski核心系列继续演变,为2016年春夏季新增了三个产品系列。 此次焦点再次回归仿水晶切割在现代首饰设计中的创新应用,令佩戴者日夜生辉。Atelier Swarovski核心系列是对2016春夏系列中Kalix, Moselle, and Neva产品设计的重新演绎,同时还推出三条全新产品系列:Kaveri, Mira 和 Nevola。

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

  前卫设计师Fredrikson Stallard以“温婉妩媚的女性气质”为灵感,再次推出全新Atelier Swarovski系列,以打造令人瞩目的2016春夏季首饰系列。 风格大胆、建筑元素十足,不失现代感和轻盈优雅,由Fredrikson Stallard设计的Atelier Swarovski军械库(Armory)系列由十一件饰品组成,包括项链、阔手镯、戒指和耳环。每件饰品都有一枚仿水晶悬吊于金属质的几何构架中。

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 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Fredrikson Stallard作品

  时尚界传奇人物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了其首款首饰系列。“颠倒”系列在意大利纯手工打造,该系列魅力十足,共有十二件饰品。通过一系列闪耀点睛配饰充分探索仿水晶的创意潜力,不论白天还是夜晚,让你闪耀非凡。 由Jean Paul Gaultier打造的Atelier Swarovski“颠倒”系列,展示了设计师在24兊拉镀金表面迚行多面创新Kaputt仿水晶切割的工艺。该镀金表面采用全新喷砂黑色电镀效果,创造出独特的巧兊力金色。与Jean Paul Gaultier独家研发的技术创新,还包括用来展示双面仿水晶闪光色泽的可逆转外形。

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 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Jean Paul Gaultier与Atelier Swarovski打造的首款首饰系列

  韩国珠宝品牌Feverish创作了蝴蝶系列,这是其为Atelier Swarovski亚太市场2016春夏季独家打造的首个系列。 受“超现实主义、感官享受和蝴蝶瞬息万变特质”的启发,由Feverish设计的Atelier Swarovski“蝴蝶”系列是对精心编织在色彩斑斓的精美仿水晶调色板上的唯美蝴蝶的礼赞。

Feverish蝴蝶系列Feverish蝴蝶系列 Feverish蝴蝶系列Feverish蝴蝶系列 Feverish蝴蝶系列Feverish蝴蝶系列
    更多关于【新珠宝】Atelier Swarovski 2016春夏全新系列发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