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蕾哈娜封面大片玩“自虐“ 脸裹钻石看着都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1:12: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蕾哈娜封面大片玩“自虐“ 脸裹钻石看着都疼 责任编辑:Sowo

  宇宙天后Rihanna又出来刷屏了。近日,W Magazine曝光了九月刊封面,Riri 以暗黑女王风霸气登场,化身“地球最后一个女人”诠释科幻主题大片,演绎了一源充满毁灭性的、残败荒废的世界末日景象。

  

  Rihanna身穿Prada、Maison Margiela等宇宙大牌的定制华服,佩戴卡地亚华丽的古董钻石珠宝,最抢镜的还有堪称史上最酷炫的面部珠宝,闪闪发光的钻石红唇、blingbing的眼睑金属甲片,金色泪滴,这么天马行空的造型也只有大Riri 才HOLD得住。

  

  除了造型夸张华丽,Rihanna选择珠宝的另一个标准是贵!特别珍贵!古董典藏,无价之宝!

  

  颈间闪耀的卡地亚钻石颈圈制于1906年,共镶有901颗钻石,因为太过贵重,需要五位工作人员从伦敦护送至纽约进行拍摄。

  

  头上的卡地亚钻石冠冕,定制于1902年,也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戴上这么贵重的珠宝,Riri 女王还能谈笑风生,气场也是real 强大!

  大家都知道每本杂志的九月刊是每年的重头戏,也是大制作比拼的开始。W Magazine这次为Rihanna拍封面也是祭出了超豪华阵容,Steven Klein掌镜,Edward Enninful 造型,加上宇宙大品牌及顶级设计师的倾力助阵,在创意上也是放开尺度脑洞大开。

  封面大片的拍摄,从头一天早晨9点,一直到第二天的早晨9点,用了整整24个小时,RIRI女王也是太敬业。更多拍摄成果你们来好好感受下,一位身上挂满暗器的烈焰红唇暗黑女战士分分钟就要来拯救地球。↓

  

  

  当然也少不了原始野性的非洲部落风,金色太阳神也没有我们Riri闪耀!↓

  

  或者是,世界就这样末日吧,我就静静的躲在我的珠宝面具和纹身里。↓

  

  这已经不是Riri第一次在杂志大刊上“自虐”了,2014年为W Magazine拍摄的九月刊,也是不走寻常路,戴上了醒目的Meadowlark鼻环化身”牛魔王“,引起了一波鼻环狂潮。

  

  

  今年28岁的Rihanna 出生于巴巴多斯,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最东端一的个小国。从小家庭遭遇不幸的她,在音乐里找到了释放的出口,雷鬼乐成为她最初的精神支柱,并由此起步,红遍全球。截至2016年,蕾哈娜在美国公告牌榜上拥有14首冠军单曲,被评选2010年最佳艺人奖。

  相比音乐上的成就,RIRI在时尚圈的路走得更顺,作为火遍全球的时尚ICON,她以风格百变、大胆叛逆的时尚风格为大家所熟知,设计师身份也玩得转,与运动品牌Puma联名推出的Fenty x Puma系列拖鞋也受到时尚达人们疯狂的追捧。

  

  这样人气火爆的RIRI当然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最后,就让我们来膜拜一下这些年Rihanna 更多在杂志大刊上的女王风采。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蕾哈娜封面大片玩“自虐“ 脸裹钻石看着都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