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凯特劲敌 各国平民王妃的珠宝品位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2:1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凯特劲敌 各国平民王妃的珠宝品位PK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并非出身王公贵族,嫁入皇室的“灰姑娘”王妃们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每次亮相的表现也是其中之一,除了大家都会想到的凯特王妃之外,还有几位平民王妃的穿衣与珠宝搭配功力同样不俗。(转载自PCLADY)

1551268_b

  玛丽·唐纳森王妃出生于澳大利亚,拥有法律学位,婚前在哥本哈根的微软公司任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玛丽王妃和朋友在悉尼市中心一家酒吧里消磨时光,也正是在这个小酒吧,唐纳森王妃和王储结缘的。玛丽不是娇媚动人型的美女,而是周身散发着成熟的风韵,甚至曾被澳洲媒体评为最有品味的女人。

1551268_m12016.8澳大利亚版《Vogue》的封面 1551268_m2丹麦王妃玛佩戴宝石和珍珠的choker

  玛丽·唐纳森的着装品味向来被欧洲媒体叫好,有人称她为“欧洲时尚界风向标”,她的优雅淡定和品位是相得印彰的。今年八月,澳大利亚版《Vogue》的封面人物便是丹麦的王子与王妃,然而这不是玛丽第一次登上《Vogue》封面,早在2004年她就以个人身份登上了澳大利亚版《Vogue》封面。

1551268_17c06e821aa1173e228d031e47f34d392004年澳大利亚版《Vogue》封面

  玛丽王妃平时的珠宝风格也是如此,气质温柔优雅玛丽通常喜欢佩戴形状小巧、色彩淡雅的耳环。通常以珍珠钻石吊坠为主。

1551268_m3玛丽王妃 1551268_m4玛丽王妃

  胸针与耳钉的简洁搭配一向是皇室标配,玛丽王妃也经常如此搭配。

1551268_m5胸针与耳钉的简洁搭配 1551268_a

  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和前王妃格蕾丝·凯利一样,都不是来自于皇室家庭,在成为王妃之前,夏琳的名气也很大,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夏琳曾是南非的游泳冠军,而且他们俩也正是通过游泳结下的缘分。不过两人的感情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嫁给阿尔伯特二世之前夏琳居然还逃婚了一次,原因就是嫌弃男方太花心,不过最后还是给劝了回来。

1551268_d1摩纳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

  金发碧眼,五官精致而立体的夏琳颜值甚至还比凯特高几分,但是二人的路线却截然不同,摩纳哥夏琳王妃的珠宝通常都极尽奢华,几乎都是来自大牌。

1551268_d2,摩纳哥夏琳王妃的珠宝通常都极尽奢华

  这款项链名叫Infinite Cascade来自顶级珠宝品牌Tabbah,用18k玫瑰金镶嵌1237粒钻石、6粒大珍珠打造。

1551268_1499409_16Infinite Cascade来自顶级珠宝品牌Tabbah 1551268_1499409_17Infinite Cascade来自顶级珠宝品牌Tabbah

  摩纳哥王室阿尔贝二世亲王还专门定制了一个奢华的结婚礼物,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海洋”主题钻石、蓝宝石冠冕、项链送给王妃。

1551268_1499409_6bd76de64564b5f114b444e16004a465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海洋”主题钻石、蓝宝石冠冕、项链 1551268_1499409_36ed8f3518b41036b3d87003e0eb0bca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海洋”主题钻石、蓝宝石冠冕、项链 1551268_c 1551268_956bc9f438d841fae0a5ef4bec03d97f西班牙王后莱蒂西亚

  同凯特一样,莱蒂西亚也来自一个中产家庭。父亲是一名记者,母亲则是护士,拥有新闻学学位,在一所传理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她的一生可以分为四个阶段,30岁之前,她经历过了10年恋爱长跑终成眷属却在一年后离婚,30岁之后,她变身职场女强人,参加过911、伊拉克战争等新闻报道,成为了西班牙新闻主播“一姐”。在事业最巅峰之时,嫁给了西班牙王子并陆续生下了两位公主,随着2014年月西班牙新王的登基,也让她成为西班牙史上第一位平民王后。

1551268_x2西班牙王后莱蒂西亚

  媒体对西班牙王后莱蒂西亚给出这样的赞誉:“超模般的身材、干练的气质、优雅的举止、迷人的笑容、360度镜头拍摄无死角的精致面部轮廓,超高的穿衣品味,这一切都让莱蒂西亚成为西班牙最有权力的时尚Icon。”

1551268_x3西班牙王后莱蒂西亚

  每次在出席王室家族重大典礼中西班牙王后莱蒂西亚,都能展现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典雅中带有一丝“平民”感,但又不是王室风范。王妃最常选择的便是佩戴各种与着装具有统一色调的宝石材质的耳坠,可以与服装有很好的呼应作用。大概是做过新闻主播的原因,莱蒂齐亚更具有职业女性的味道,优雅亲民并且性感。

1551268_x4红色套装搭配红宝石耳环 1551268_x8红色套装搭配红宝石耳环 1551268_x5珍珠耳环搭配白色长裙 1551268_x7绿宝石搭配同色系外套
    更多关于【新珠宝】凯特劲敌 各国平民王妃的珠宝品位PK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