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OMG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1:34: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OMG 责任编辑:Sowo

  如果,生命注定如流水般易逝,我们仍愿爱情像奥林匹克之火燃烧不息。2016里约奥运来临之际,就让COSMO携手钻石小鸟与五对奥运冠军夫妇,用璀璨钻石定制爱的礼物,成为你我一生的凝视。

  

  如果,生命注定如流水般易逝

  我们仍愿爱情像奥林匹克之火燃烧不息

  2016里约奥运来临之际

  就让COSMO携手钻石小鸟与五对奥运冠军夫妇

  用璀璨钻石定制爱的礼物

  成为你我一生的凝视

  刘璇×王弢相爱是最好的相配

  

  12年的爱情长跑,绚烂而又持久。他们说“恋爱和婚姻都需要用心经营方能历久弥新,就像只有反复的打磨与抛光,才能使钻石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

  

  邹市明×冉莹颖爱是北极光的相遇

  

  回首十年的感情经历,邹市明说“爱情就像火辣的烈日,而婚姻像溪水,细水长流。”他们的爱情轰轰烈烈又小心翼翼,幸运的是,他们找到了彼此的港湾与庇护所。

  

  王皓×闫博雅将浪漫进行到底

  

  一见钟情,两见甜蜜。从相识到确定彼此是此生的爱恋,王皓和闫博雅只用了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而婚姻对他们而言只是换一个身份继续谈恋爱,浪漫从未停止。

  

  仲满×武宗文凝视是最美的守护

  

  在仲满和武宗文眼中,他们的爱情就像钻石与铂金的搭配,永不褪色,弥足珍贵。他们认为爱情像咖啡和奶茶,甜蜜又激励人心;婚姻像绿茶和白开水,平淡苦涩,又别有风味。

  

  陈一冰×单竞缇从相遇开始天荒地老

  

  在伦敦,两次跌落人生低谷却遇到真爱,这样俗套的剧情却真实的发生在陈一冰的身上。对他而言,单竞缇是他人生中一块最为重要的金牌。“了解与沟通“让他们保持着恋爱的甜蜜状态,携手天荒地老。

  

  《时尚COSMO》联手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以奥运与真爱为主题,以精工技艺记录每一个奥运冠军的珍贵爱情。作为“璀璨奥运为爱定制”爱情盛典的独家定制珠宝品牌,打造“爱之冠”定制铂金钻石项链,其灵感不仅来源于奥运元素,更在其背后根据5对奥运夫妻的爱情故事,定制其独家璀璨印记。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OMG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