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倪妮刘亦菲气质好,原来配饰有玄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0:3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倪妮刘亦菲气质好,原来配饰有玄机 责任编辑:Sowo

  我们都在谈论幸福,而对很多人而言,分享是最容易感到幸福的一件事。如果你生命中最珍爱的两件宝贝,在多年后完美地融合在一件“艺术品”中,并且风靡全世界,从明星名流到普罗大众都喜爱,那恐怕真的只能说是再幸福不过的了。而这件事,Dior的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做到了!

  关于童话故事

  

  ▲Christian Dior先生

  众所周知,Dior先生的两样珍贵宝物,就是玫瑰和一颗幸运星。而如果我们一起回溯到故事的最开始,你会发现这简直就是一个童话。

  

  Dior先生的童年是在这座位于格兰维尔名叫“Les Rhumbs”的别墅里度过。庄园的建造者是一名船主, 所以用“罗盘玫瑰”(法语Rose des Vents)的32 个分位命名。也是在这里,这位伟大的时装设计师童年时候便与花卉结下了不解之缘——山楂花、木犀草以及他最心爱的玫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运符,Dior先生也不例外。迪奥先生游历来到巴黎,偶然从地上捡到一枚“神秘”的星星,在他看来,这是上天对他的一种暗示,于是毅然放弃别人邀请,决定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才有了如今众所周知的奢侈品牌Dior。

  而Dior先生对于玫瑰的迷恋,则更可以理解了。除了童年时期的情感,玫瑰本身就是承载美丽的最佳载体。可以说,没有女人不喜欢玫瑰,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玫瑰梦。

  

  比如帮助凯文?史派西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帝的电影《美国丽人》,两版海报(左右)中,玫瑰与"丽人"的比喻昭然若揭。

  

  感人至极的电影《小王子》里,小王子的爱情也是寄托在了这一朵玫瑰花上。

  可见,我们对玫瑰,似乎有一种来自潜意识里的喜爱,你可能是爱她的或浓烈或淡雅的外表。

  

  作为时装的造梦者,后来,Dior先生常常梦回童年时光的格兰维尔花园,玫瑰花丛争妍盛放的场景,更一次次启发着他的创意,成就了一件件经典。

  而在距离“Les Rhumbs”别墅中Dior先生童年100年后,有一个人把他的幸运星和玫瑰完美地融合到了珠宝中,她就是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而这个全新的系列就叫做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这种穿越时空的美妙对应,不得不说和童话故事一样让人幸福,让人兴奋。

  

  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说:“Rose des Vents,意为‘罗盘玫瑰’,还象征着‘创造’。”Rose des Vents系列中不仅融入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最爱的玫瑰花元素还有他的幸运星,从格兰维尔的花园到巴黎第八区,再到那些他所踏足的遥远土地,象征着迪奥先生游历四方的传奇历程。

  她们都爱 Rose des Vents!

  而Rose des Vents系列从去年上市伊始便掀起了一阵潮流,从刘亦菲、Angelababy、倪妮到王珞丹、“龙母”、Rihanna,众多明星名流的集体演绎让这个系列迅速风靡全球。

  

  ▲刘亦菲颈间的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短项链,与手腕的同系列手链相互呼应,散发出女人优雅魅力。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她身着Dior高级订制礼服裙惊艳亮相,手上佩戴的就是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白金戒指。

  

  ▲Angelababy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以一身碎花裙搭配Rose des Vents系列手链美美的亮相红毯。

  

  ▲倪妮也是Rose des Vents系列的忠实拥趸,Rose des Vents系列项链可以轻松给连衣裙增加层次感。

  

  她还特意去到了格兰维尔迪奥先生的故居拍下了这张照片,当时佩戴的也是Rose des Vents系列的项链。

  

  ▲王珞丹将两条Dior Rose des Vents系列手链与La D de Dior系列腕表搭配佩戴,演绎时下流行的“叠戴”潮流,也更彰显精致优雅的细节魅力。

  

  ▲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母”的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也受邀为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 系列拍摄过广告大片,由法国著名摄影大师帕特里科·德马切雷 (Patrick Demarchelier) 掌镜。

  

  最时髦的Rihanna当然也不会错过。她出席在东京举办的2015秋冬成衣秀系列发布秀时,身着Dior迪奥刺绣牛仔裙,耳畔的Dior高级珠宝Gourmandes Pastel与腕间的Rose Des Vents系列手链相映成趣。

  Rose Des Vents2016新品

  Rose Des Vents系列于二零一五年上市伊始便推出由白金和珍珠母贝、黄金和青金石、绿松石和珍珠母贝、玫瑰金和缟玛瑙及粉红色蛋白石打造的多款项链和手链。另外还有两款以黄金配绿松石、青金石配珍珠母贝或绿玉髓、珍珠母贝配粉色蛋白石为材质的长款项链。而今年,Rose Des Vents珠宝系列在现有包括手链、短款及长款项链的基础上,更添密镶钻石和玫瑰金搭配缟玛瑙的款式。接下来,系列将陆续推出吊坠项链和戒指新作,并以缟玛瑙和钻石,点缀别致的罗盘玫瑰图案。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手链 白金、钻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手链 玫瑰金、钻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项链 白金、钻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项链 黄金、珍珠母贝、钻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白金、图案铺镶钻石(背面、侧面、正面)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白金、珍珠母贝、镶嵌1颗钻石(背面、侧面、正面)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黄金、绿松石、钻石(背面、侧面、正面)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玫瑰金、钻石、缟玛瑙(背面、侧面、正面)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戒指 黄金、珍珠母贝、镶嵌1颗钻石(背面、侧面、正面)

  

  从左至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长项链 玫瑰金、缟玛瑙、钻石

  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系列长项链 白金、钻石

  最后,温馨提醒一下,七夕也快到了,一款 Rose des Vents会是非常不错的礼物选择——它有玫瑰,有幸运星,同时还包含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还等什么呢?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你的另一半吧。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倪妮刘亦菲气质好,原来配饰有玄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