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当我们在谈论经典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用经典为爱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8:3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当我们在谈论经典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用经典为爱代言 责任编辑:Sowo

  在七夕到来之际,总有些经典荧幕情侣又被人忆起。也许是现代生活过于“速食”,我们相遇、我们相恋,然后我们很快地又分道扬镳。喧嚣的都市、快速的生活、躁动的内心,都市的男男女女很难沉下心来慢慢的了解彼此,慢慢的融入对方的生命,慢慢地携手老去。只有偶尔翻出老电影时,被荧幕中的情侣再次感动,才再次感受到藏在心底深处的深情。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剧中情侣:至尊宝 紫霞仙子

  演员:周星驰 朱茵

  经典瞬间: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时尚君泪点:

  这段经典对话已经被演绎出各种版本,但唯有最初的版本最能打动人心,至尊宝在片尾带上金箍前又郑重地说出了这番话,为了忘却过去而掷地有声地纪念,斩断情丝,立地成佛。

  《东京爱情故事》

  剧中情侣:永尾完治 赤名莉香

  演员:织田裕二 铃木保奈美

  经典瞬间:

  莉香和完治在雪地里开心地跳着舞,莉香轻轻地哼着:“ .I was dancing with my darling to the Tennessee Waltz……“ 将头轻轻地靠在完治的肩上。

  

  时尚君泪点:

  多少人曾唏嘘永尾完治和赤名莉香曲终人散,多少人曾心疼莉香爱得奋不顾身最后伤痕累累,但是时尚君却觉得,曾在最美好的年华,与一个很好的人相爱过,此生足矣。

  《诺丁山》

  剧中情侣:安娜 威尔

  演员:休·格兰特 朱莉娅·罗伯茨

  经典瞬间:

  初次约会,呆萌的大卫随着安娜翻阅栏杆闯入别人的私家花园,还未站定,便迎来女神深情一吻。

  

  时尚君泪点:

  威尔是住在诺丁山的一个普通男人,经营一家快要倒闭的旅游书店,生活波澜不惊,从不曾想到自己会有一天与梦中的女神见面。当他们踏入别人的花园,被眼前的美景感动,爱情,汹涌而出,涌动在两人心间。

  《情书》

  剧中情侣:藤井树 藤井树

  演员:柏原崇 酒井美纪

  经典瞬间:

  片尾,长大后的女藤井树某天接到了中学师妹的来访,女孩子们兴奋地递上一本书让藤井树打开,摸不着头脑的藤井树打开书的封面,抽出里面的借书卡,看到借书卡背面,细腻的铅笔笔触描绘出自己中学的模样……

  

  时尚君泪点:

  年少时的感情太单纯美好但又太青涩,我们总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的爱意,就如片中的男藤井树一样,只能一张张在借书卡上写下女藤井树的名字,这份爱意浓烈真诚,只是无人知道……

  《机器人总动员》

  Wall E Eva

  经典瞬间:

  当Eva发现地球上的绿植瞬间进入待机状态后,不知所措的Wall E带着Eva看日落、泛舟小河,整个地球都变成了他们爱的伊甸园……

  

  时尚君泪点:

  Wall E 仿佛就是人间暖男的钢铁化身,没有高大威猛的体格、没有英俊的外形,并非高富帅(就是个垃圾清理员),没有豪宅和豪车,只有一只小强作为宠物。但就是这样其貌不扬的Wall E,有一颗要永远保护Eva的心,这样真挚的感情终于将Eva打动,这样的坚持也将流浪在外太空的地球人带回了家乡。

  所有这些动人的爱情故事,都值得被记在心中,像一枚珍珠,永远被温柔地埋藏在记忆的深处,闪烁着温润柔美的光芒。用经典为爱代言,七夕来临之际,小编推荐与这些经典爱情故事一样,隽永而深刻的礼物,Cartier LOVE系列珠宝!真爱一世,给你七夕最挚爱的礼物!

  

  从第一眼看到开始,便注定难以忘怀。诞生于上世界七十年代的Cartier LOVE系列,以其标志性的螺钉设计、精美椭圆形镯身、和简洁优雅风格闻名,一经推出,就立刻成为经典。不管潮流如何变迁,LOVE系列始终不落流行,与不同风格完美搭配,这就是经典的力量。LOVE系列,正如系列名称那样,代表人世间浓烈炙热的爱。在七夕到来之际,为爱人挑选一款LOVE系列的珠宝,告诉她不管世事如何变迁,深爱不变。

  

  LOVE手镯,有超过百位明星都曾佩戴过,全世界的明星都特别钟爱的珠宝。七夕挚爱的信物首选!

  LOVE对戒,你我之间最矢志不渝的爱情见证,如果你想娶她,就给她一个经典的爱的告白吧!

  

  LOVE项链,你爱她,就牢牢拴住她。七夕礼物千万种,经典只有她,你怎能错过呢!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当我们在谈论经典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用经典为爱代言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