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范冰冰戛纳红毯秀礼服大全 这才叫惊天动地的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8:2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范冰冰戛纳红毯秀礼服大全 这才叫惊天动地的美 责任编辑:Sowo

  

  第65届戛纳红毯,范冰冰粉色花鸟图案长礼服,依旧不失水准的彰显了中国风,时尚清新,唯美至极。

  

  出征戛纳的第二件战袍不出意料来自范爷钟爱的Elie Saab,这件复古款的裸色蕾丝披肩长裙如泻下的宝石瀑布,美不胜收。

  

  范爷的妆容依然无懈可击,亮橘的唇色更衬得她皮肤白皙。Chopard的流苏耳环也格外夺目。

  

  “中国瓷”礼服依旧出自范爷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设计。清新典雅的色彩参考了清代粉彩瓷的风格,细节精致无比。

  

  整体清新的绿色调礼服也选择了相同色系的配饰来搭,翡翠色的硕大Chopard耳环和Elie Saab手拿包让这一身复古造型更加贵气十足。

  

  寓意吉祥的花卉和缠枝再加上裙摆上的人物开光图案分别描绘了中国的四大美人:贵妃醉酒、貂蝉拜月、西施浣纱和昭君出塞,将中国女性之美展露无遗。

  

  5月16日,在布莱德·皮特主演的电影《生命之树》首映时范冰冰穿了Oscar de la Renta,这件礼服胜在特别的果绿色,在与红毯的对比下显得格外耀眼。

  

  这个与礼服成对比色的橘红唇色非常漂亮。

  

  在第64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日上,范爷穿了与前年的龙袍相呼应,由她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设计的“仙鹤装”,一出场便夺得无数闪光灯。

  

  这条裙子上有九只形态各异的鹤舞缭绕中,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所有刺绣均为手工,每条纹路都按照仙鹤羽毛的方向刺绣,由70个工人历时四个月完成。

  

  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上范爷以劳伦斯·许的“龙袍”一鸣惊人。

  

  范冰冰充满中国特色的珠宝也令人印象深刻。

  

  这件Elie Saab白色礼服的最大看点就是两个巨大的蕾丝袖子,精美的图案华丽非常。

  

  优雅的背面布满了蕾丝。

  

  与白色礼服搭配的是Cartier的高级珠宝,同样是华美的复古款。

  

  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闭幕式上范爷以这条水墨长裙做完美收尾。这样的单肩高腰极显腰细。

  

  妆容的颜色与礼服呼应。

  

  这身Armani Privé虽然看着略显沉闷,但是当和一堆西方人站在一起时,你会发现范爷即使穿着洋装还是中国味十足,重点就是黑发和红唇。

  

  身上伯爵的珠宝同范爷身上的礼服一样保守稳重。

  

  5月13日,陈可辛导演的电影《武侠》首映上,范冰冰穿了Atelier Versace的粉色礼服。当中的渐变白色能营造纤瘦的视觉效果,而飘逸的荷叶下摆好似出水芙蓉。

  

  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电影《日照重庆》记者会中,范冰冰穿了一身Valentino的粉色露肩纱裙。

  

  这件堆砌了大量白纱的Elie Saab礼服堪比新娘婚纱。

  

  《日照重庆》首映礼上,范冰冰的这条Elie Saab的高级定制将薄纱和亮片完美运用。

  

  背后的透视设计和刺绣让这件礼服充满惊喜。

  

  在戛纳举行的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Cinema Against AIDS年度慈善晚宴上,范冰冰穿了Louis Vuitton。

  

  电影《艺术家》的首映礼上,范冰冰再次选择了Atelier Versace的礼服,这次的渐变紫色多了神秘的妖娆气质。

  

  在一年一度的电影界对抗艾滋晚宴(Cinema Against AIDS)上,范冰冰穿着路易威登为她特别订制的艳粉色缀蝴蝶结礼服裙和流苏手包。

  

  在Chopard的晚宴上,范爷选择了一身闪耀的墨绿色Elie Saab,颇有真正的豪门风范。

  

  Elie Saab的这件深红色长裙比起之前的Elie Saab白色蕾丝裙丝毫不逊色。即使没有繁复的设计,这样飘逸大气的款式同样美不胜收。

  

  欧莱雅15周年的晚宴上,范爷则转变风格,换上了Valentino的印花纱裙,玩了一把小清新。

  

  5月17日,在中国之夜活动上,看来范爷真的很喜欢Elie Saab,8套礼服中有3套都出自Elie Saab,雪青色其实不好穿,好在范爷皮肤格外白皙,自然也就衬得好看。

  

  这套裸色系的Louis Vuitton礼服为范冰冰打造了希腊女神的优雅形象。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范冰冰戛纳红毯秀礼服大全 这才叫惊天动地的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