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24k纯金钢筋造型珠宝是怎样的感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7:4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24k纯金钢筋造型珠宝是怎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把钢筋当成珠宝是怎样的感受?并且这根钢筋还是24k纯金实心的,当然这已经不能叫做钢筋了,而应该叫金筋吧。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7290e21e-ae9d-41ab-8be9-4d602368b2ec.png纯金“钢筋”珠宝

  备受争议的艺术家艾未未第一次涉足了珠宝设计,而作品是24k纯金“钢筋”珠宝,也就是用24k纯金打造成钢筋造型,并且还将每一根制作成不同长度、不同角度的弯折,适应佩戴者在手指、脖子、手腕上佩戴,也就是包含了“钢筋”戒指、“钢筋”手镯和“钢筋”项链。售价从22900英镑到45500英镑不等,(约合人民币22万——44万)。此系列珠宝现在正在伦敦的Elisabetta Cipriani画廊展出,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1月16日。

纯金“钢筋”珠宝纯金“钢筋”珠宝

  至于为何要做纯金“钢筋”珠宝,艾未未说,他希望这些首饰可以用以纪念那些在2008年汶川地震“豆腐”校舍倒塌中遇难的孩子。如果这些建筑质量差劣的校舍,可以在事前得到强化,也许就能保住这些年轻的生命。

纯金“钢筋”珠宝细节纯金“钢筋”珠宝细节 纯金“钢筋”珠宝细节纯金“钢筋”珠宝细节 制成不同长度的黄金“钢筋”制成不同长度的黄金“钢筋” 在伦敦的Elisabetta Cipriani画廊展出在伦敦的Elisabetta Cipriani画廊展出

  艾未未对于汶川地震的关注一直是其近年作品的灵感源泉,他曾从汶川废墟购入200吨废钢筋,然后将其重新处理、掰直,制作出150吨笔直整齐排列的钢筋,并在2013年威尼斯艺术双年展上展出。

ai-weiwei-straight-lisson-gallery-venice-art-biennale-designboom-08从废墟中收集来的200吨废钢筋 ai-weiwei-straight-lisson-gallery-venice-art-biennale-designboom-07艾未未在2013年威尼斯双年展上的作品-150吨被掰直的钢筋 ai-weiwei-straight-lisson-gallery-venice-art-biennale-designboom-02艾未未在2013年威尼斯双年展上的作品-150吨被掰直的钢筋

  而此次的迷你纯金“钢筋”珠宝,使用黄金制作是一个反讽的手法。这种贵金属与永恒和财富联系在一起,与遇难学童的命运形成强烈反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24k纯金钢筋造型珠宝是怎样的感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