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三度丢失婚戒遭没收 黄晓明Baby大婚婚戒奢华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0:33:45

   谢娜张杰结婚多年,婚礼上娱乐界明星汇集。大钻戒更是惹人注目。却没想打马大哈谢娜三度丢失婚戒,张杰吐槽老婆不靠谱“没收”。真是一对冤家啊。而黄晓明Baby的婚礼更是极尽奢华,婚戒就惹得大众羡慕不已。

52(27).jpg

张杰送给谢娜的心形婚戒

2277273_029650.jpg

谢娜带上婚戒

    谢娜结婚钻戒是一枚3克拉的心形钻戒,寓意张杰将心交给了谢娜。谢娜的心形钻戒戒臂上镶有多颗白色小钻石,虽然这枚心形钻戒不比刘嘉玲鸽子蛋大,但也足以表达张杰对谢娜真挚的爱意。

    谢娜就“婚戒”一事曾在微博中爆料。原来,“马大哈”新娘谢娜曾三度丢失婚戒,但幸好都被找回,新郎张杰最终宣布没收并暂时为其保管。网友纷纷感叹:“娜姐,那么重要的东西也能丢,I 服了U!还是张先生细心……”

    谢娜微博原文:“那个,关于你们问戒指的事,哎,不瞒你们说,因为我不习惯手上戴东西,第二天就不小心丢在香格里拉了,大家一起出动好不容易找到,,,,后来到意大利,又不小心两次丢失,好不容易找回来之后,张先生宣布没收并暂时由他来保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