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陶昕然高圆圆婚戒抢镜 婚戒定制成新宠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1:53:11

  传说古罗马的人们以一枚象征生命和永恒的结婚戒指,作为公开宣布结婚盟约的信物,延续至今,在婚礼上交换结婚对戒成为了最神圣的仪式感。选择一对属于彼此的婚戒变得尤为重要,婚戒不是冰冷的钻石,应是有温度、有生命、有灵魂,属于两个人情感经历的浓缩。纵观《EllE》、《时尚新娘》等各大杂志的年度期刊,不难看出2015年最热的婚戒趋势--个性定制。

黄晓明Angelababy婚戒

    实用百搭一款多戴

    一对铂金对戒加一枚女式钻戒,这是国际已然流行的婚戒“2+1”模式,近几年在国内也逐步流行起来。三指环婚戒不仅为那些重视订婚仪式的新人提供了最佳婚戒方案,新娘还可以根据不同场合单独佩戴或叠戴铂金戒指和钻戒,让婚戒也可以“一款多戴”。

    黄晓明为Angelababy亲自设计了“2+1”婚戒,一枚结婚钻戒和一对对戒,三枚戒指搭配相得益彰,其设计理念来源于包容的心,共277颗钻石,谐音爱妻妻,由此可见教主对baby的一往情深。

QQ图片20160114115302.jpg

陶昕然何建泽婚戒

    爱情故事铸就独一无二

    在物欲横流的当下,寻找一枚拥有美好寓意的婚戒见证彼此的爱恋和承诺变得尤为重要,而拥有美好寓意的婚戒也不仅仅是以象征美好爱情的蝴蝶、百合等为设计元素的婚戒。因此婚戒定制蔚然成风,用专属的爱情故事定制独一无二的婚戒,专属的婚戒或许象征着彼此一见倾心的爱恋,或始终如一的承诺。婚戒定制是两个人情感经历的浓缩,婚戒中的美好寓意是彼此最真挚的爱恋。

    陶昕然与何建泽的婚戒定制于BLOVES原创设计,用爱情故事定制独一无二的婚戒。两枚对戒以“火车车厢”作为设计元素,戒臂上铭刻下“0913和0914”火车票号,象征着两人传奇的爱情故事,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

QQ图片20160114115305.jpg

高圆圆赵又廷婚戒

    简约经典低调华贵

    简约经典款的婚戒设计清丽雅致,典雅隽永的婚戒款式始终最受人们青睐,所谓潮流易逝,风格永存。许素金戒圈过于简约低调,新人们往往就在戒圈或戒圈内壁镶嵌入玲珑有致的小钻,在素雅经典的设计上平添上一丝贵气,影影绰绰不失贵气,又不过于张扬。玲珑有致的小钻在两枚戒指上的镶嵌做相得益彰的呼应,凸显出呼之欲出的浓情蜜意,经典婉约为婚姻增添一份“历久弥坚”的美好寓意。

    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戒来自CHAUMET Plume系列,Plume指环秉承CHAUMET低调隐奢的内涵,戒指外围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则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

QQ图片20160114115307.jpg

印小天夫妇婚戒

    材质出新彩钻亮眼

    白钻是纯洁忠贞爱情的象征,而彩钻则象征能点燃爱情最初的炙热。彩色钻石因那份令人怦然心动的浓郁色泽与无比耀目光彩而备受众人追捧,甚至引以为傲。近年来大行其道尤其是翡翠、红宝石、猫眼等高端彩色宝石,甚至抢了白钻的风头,颇受高端消费人群的喜爱。想要在婚戒中充分体现独特个性,选择彩宝婚戒款式也是上上之选。

    印小天夫妇的婚戒内臂分别镶嵌两枚彩钻,当两枚戒指合并在一起会呈一颗完整的心形形状。该婚戒根据明星印小天的姓氏取名“心心相印”,当相爱两人为对方戴上左手无名指时,则为彼此心底的真爱封印。

刘恺威杨幂婚戒

    明星气场引领时尚

    典雅隽永的婚戒款式永远与时尚并驾齐驱,如今风靡在娱乐圈的婚戒也不再是以鸽子蛋大小的单颗钻戒唱主角,而更多采用璀璨细钻搭配铂金戒圈的精密排钻设计,多了几分低调,气势却未减半分。铂金不仅能牢固镶嵌钻石,而且坚韧耐磨,能够抵御日常生活造成的磨损,持久光亮永不褪色。

    刘恺威与杨幂的婚戒是来自BVLGARI宝格丽Marryme系列,男戒是Marryme系列规格为4.3毫米铂金婚戒,女戒是Marryme系列铂金婚戒,镶嵌5颗钻石款式,多颗钻石镶嵌显得低调又不失身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