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镶钻商务男表 超薄腕表闪亮身价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2 13:28:11

  男士在选用腕表时考虑的总是比较多的,工作上是不是适合戴,而且绝大多数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而所做的一切准备也是为了工作,那么选择一款商务男表就很重要了,商务腕表追求简洁大方,做好工作起来不要碍事,超薄镶钻则为首选,既是身价的体现,又能不失场合的符合身份!

全球八款新商务男表 超薄腕表镶钻闪亮身价


卡地亚Calibre 多时区手表


  亮点:时区


  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商旅人士必备手表。手表中心下方表盘的太阳和月亮符号昼夜指针,指示出发地时间,手表主指针指示目的地时间。你可以通过侧面的放大镜放大目的地显示,这种设计可以避免表盘因指示内容过多而造成的不便。


  只要按下转钮,便能读取24座参照时区城市的时间,每次按压转钮即可逐一显示各城市及相应时间,以及参考城市与旅行城市之间的相应时间。


  Calibre de Cartier 多时区手表的最后一大创新亮点是具备夏令时和冬令时转换功能。在夏令时实行的五个月中,只需在城市指示盘上读取不同级的时间即可实现夏令时与冬令时之间的转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