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RICHARD推出全新大地系列Terrascope 39毫米腕表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2 11:11:32

  它蕴藏着尚维沙品牌人生哲学的重要标志——专注于发现,冒险和精益求精的愿望。除了44毫米直径的基本款,尚维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现在已拥有全新的39毫米直径可供选择,比例上巧妙的设计和完美的尺寸可以装扮任何手腕,同时以强大的存在感彰显自信。

  尚维沙JEANRICHARD大地系列Terrascope推出新尺寸,39毫米腕表,为所有手腕提供理想选择。这一引人注目的全新系列,包括主推女装腕表在内已成为尚维沙JEANRICHARD品牌的新经典。新的尺寸以新的方式来诠释正真重要的人生哲学理念。

 

  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动感而精致的尚维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呈现出全新的制表工艺。它蕴藏着尚维沙品牌人生哲学的重要标志——专注于发现,冒险和精益求精的愿望。除了44毫米直径的基本款,尚维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现在已拥有全新的39毫米直径可供选择,比例上巧妙的设计和完美的尺寸可以装扮任何手腕,同时以强大的存在感彰显自信。全新大地系列Terrascope 39毫米腕表保持了基本款枕形外壳和圆形表圈的设计,同时通过对它的重新诠释来达到全新体验。其巧妙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把腕表分成若干零件,并施以精良的工艺和采用多元化的材料来完成最终的蜕变,为每款腕表注入不同的个性,从而满足所有生活探险家的风格,并凸显他们所拥有的刚柔相济。透明底盖的设计被作为尚维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 39毫米腕表中一个显著的新特性,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自动摆锤清晰可见。

 

  尚维沙品牌人生哲学的新标志

 

 

  全新大地系列Terrascope腕表,凭借其39毫米直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充分地体现着尚维沙的人生哲学,以及对冒险和探索的渴望,把每一天都当成一次新的旅程。腕表采用精钢表壳配搭黑色表盘和黑色橡胶表带。以其紧随时代潮流和低调而新颖的品味,致力于满足所有男士和女士对极致腕表的追求。表圈和加固臂平面部分的直线缎面修饰和所有斜面的抛光修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线缎面的黑色表盘装饰着悬浮时标。涂覆发光物料,外观对比鲜明的小时和分针、以及尖端涂覆醒目红色的秒针,为时间读取提供了出色的体验。螺纹橡胶和“Rubbergator”鳄鱼皮质感的双面可翻转表带配以折叠搭扣,提供舒适佩戴体验的同时更彰显运动和优雅的时尚气质。所有这些新特性都已成为尚维沙品牌人生哲学的新标志。

 

  尚维沙女装腕表时代已经到来

 

  尚维沙凭借此次推出大地系列Terrascope 39毫米腕表的机会,在不同模块的组合配搭中,诞生了具有完全女性化设计的新型腕表,这些结合了动感和优雅的新款女装腕表,如同珠宝饰品和不可或缺的伴侣,分享着每天的冒险经历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并致力于向现代女性的精致而坚毅,乐于冒险而魅力四射致敬。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