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灵魂附体 来自星星的腕表

来源: 2014-07-02 11:07:55

  今年的腕表设计都向着浩渺的星空和苍茫宇宙进发,工匠大师以精细复杂的机械运作,让曼妙的星空幻化成时间艺术,这样的一款“星空”腕表定能秒杀一切优雅。

设计师灵魂附体 来自星星的腕表


1.梵克雅宝 诗意星象复杂功能腕表

这枚全新的 Poetic Astronomy诗意复杂功能腕表,表盘勾画出了六颗行星围绕太阳实时运行的微缩图像,并以精心挑选的硬宝石雕琢六颗行星:绿松石(地球);蛇纹石(水星);暗绿玉(金星);红碧玉(火星);蓝玛瑙(木星);苏纪石(土星)。每一颗宝石精心雕琢成不同大小的饱满球体,按照真实的行星绕日轨迹放置于砂金石表盘上。表盘最外圈的红色三角可供佩戴者设定专属自己的幸运日,同时也寓意将佩戴者的幸运时刻永铸于宇宙苍穹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