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珐琅钟表 演绎华丽而内敛的中国风

来源: 2014-05-03 22:16:57

  随着国人购买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时尚大品牌为了迎合大众消费观而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自己的产品当中,钟表设计也是如此。KONCISE孔氏是目前世界唯一专注于珐琅钟表设计、生产的钟表品牌,是中国唯一具备全面设计和生产金、银、铜、陶瓷胎掐丝、内填、微绘三大珐琅工艺钟表的品牌。


孔氏珐琅钟表 演绎华丽而内敛的中国风

 
   孔令俊,孔氏钟表集团创始人,其领导的中瑞尊爵世家(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钟表定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在业界,孔令俊的第一个标签是专业题材纪念表,许多题材纪念表都出自他之手,如建国六十周年、香港回归十周年等纪念表。在题材纪念表中做的风生水起,人到中年的孔令俊怎又开始“二次创业”,决意攻克起珐琅表的难关,并从无数次的研究与试验中汲取宝贵经验,产品经历五代的改革与提升,最终孔氏珐琅诞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