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

来源: 2014-02-24 15:08:37

  军旅是渗透到男人骨子里的情结。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将男人的军旅梦想照进现实,推出全新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Super Avenger Military Limited),粗犷大气,血性迸发,军风鲜明,时……

  军旅是渗透到男人骨子里的情结。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将男人的军旅梦想照进现实,推出全新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Super Avenger Military Limited),粗犷大气,血性迸发,军风鲜明,时刻准备迎接最极端任务的挑战。

彩色童话王国的“梦幻之旅”:MORELLATO新品Burano腕表系列

  腕间的精锐部队

  夺人气势,非凡精密,超卓性能,全新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Super Avenger Military Limited)实至名归。坚固耐用的黑钢表壳经高强度碳氮化处理,表面呈现炫酷硬朗的哑光效果,犹如身披隐形战衣,无畏执行最极端任务,防水性能达300米(1000英尺)。同样幽邃如夜的黑色表盘提供24小时时制“军用时间”显示,避免行动中可能引发的一切潜在偏差。纯黑表盘上跃动着一枚红色计时秒针,精准计时的同时拥有飞返功能,令时刻面临极端任务挑战的军队精英能够最快速、轻松地操控计时。腕表搭配特殊的军用越野者表带,由精锐部队野外作业所采用的合成面料制成,舒适耐磨。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配备带加固防护装置的防滑安全计时按钮和大号旋入式防滑表冠,最大程度保证其强大的功能性;厚实的防眩蓝宝石表镜以及超大指针、时标和数字,确保时间和累积计时的最佳读取效果;全球限量500枚。这款真正的“专业人士腕上仪表”搭载自动上弦机械计时机芯,并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这是代表精准与可靠的最高基准,也是唯一根据国际标准制定的认证。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军用限量版:腕间的精锐部队。

彩色童话王国的“梦幻之旅”:MORELLATO新品Burano腕表系列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22型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38枚宝石轴承;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飞返功能;日历显示。

  表壳:黑钢,限量500枚;防水性能达300米(1,000英尺/30个大气压);旋入式表冠;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直径:48毫米。

  表盘:火山黑。

  表带:Military军用表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