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Chopard)L.U.C XP Urushi 2014马年特别版

来源: 2014-02-24 15:08:11

  萧邦以一种古老的装饰技术——精美绝伦的漆绘工艺妆点简约大器的L U C XP系列,向传统手工艺致敬。一款精雅至极的超薄腕表L U C Calibre 96 17-L应运而生,并配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萧邦以一种古老的装饰技术——精美绝伦的漆绘工艺妆点简约大器的L.U.C XP系列,向传统手工艺致敬。一款精雅至极的超薄腕表L.U.C Calibre 96.17-L应运而生,并配置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全新飞行陀飞轮腕表

  古老的日本漆绘艺术精华融合顶级瑞士制表工艺:全新L.U.C XP 2014马年特别版集萃臻艺。全手绘表盘采用源自日本的传统手工艺技术,迎庆中国农历马年,向亚洲文化致敬。一匹骏马腾空而立,风姿高华,饰以莲花。莲花因其出淤泥而不染,盈盈盛放一水间,象征着高洁自律的个人操守。马在中国十二生肖中位居第七,热爱旅行游历新界域,是一种自由不羁,富有漫游精神的生灵。古代智慧认为马坚定地捍卫家庭价值,为弱者申求公义。因此传统认为马年出生者一般秉性忠诚坚贞,精力充沛,富于创造力。

  漆绘——历久弥新的日本绘画艺术

  Urushi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漆绘艺术。生漆原料是从Urushi树,也称“漆树”或“日本漆树”的树脂萃取而来。漆树主要生长在日本和中国。采集树脂的过程类似从橡胶树(学名:hevea brasiliensis)采集生胶,一年只能采集一次,且数量甚少。树脂采集后放置三到五年,才可加工成为一种抗性极佳、呈蜂蜜状的生漆。经加工的生漆传统上涂抹于碗具或盒器之类的日常用品上,需逐层上漆,且每一层都十分纤薄。

  莳绘衍生自漆绘艺术,即在漆面上播撒金粉等金属粉末,以凸显漆绘轮廓。金粉以竹管和天然毛发制作的小漆刷撒黏于漆面,以勾勒极为纤细的线条。这项工艺要求极高的技能和严谨细致的态度,而今只有极少数漆艺大师仍精谙此道。

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全新飞行陀飞轮腕表

  L.U.C,卓绝的制表工艺

  如此精细纤丽的艺术工艺惟有搭配雅致的L.U.C XP腕表,方为天作之合。一款优雅至极的超薄腕表就此幻化成型,直径39.5毫米,厚6.8毫米,堪称萧邦超卓钟表工艺的象征。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双发条盒,可保证65小时的动力储存,且能整合入纤薄至斯的表壳,其研发和制作堪称一项令人惊叹的成就。

  弗勒里耶萧邦表厂的制表师们借助精妙的偏心摆陀构造,攻克了这一技术挑战。L.U.C Calibre 96.17-L经品牌工艺师根据传统顶级制表基准全手工雕饰,透过18K玫瑰金表壳透明底盖可一览无遗。L.U.C XP Urushi 2014马年特别版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并置于特制的表盒内。表盒亦以漆绘技术精心装饰,外黑内金(莳绘),呈在东方寓意欢乐吉祥的八角形,更以一条丝带作为表盒开关。

  萧邦制表

  萧邦是一个家族品牌,拥有强烈的独立自主的企业理念。L.U.C腕表的不同制作工序均在集团位于梅林和弗勒里耶的生产基地完成。机芯研发,成品设计,表壳镦锻和加工,传统手工装饰,表面处理,抛光,组装,调校和质量检测:每一枚L.U.C均须经历整个生产流程,而萧邦完全掌握所有工序,无一例外。

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全新飞行陀飞轮腕表

  L.U.C XP Urushi 2014马年特别版

  表壳:

  18K玫瑰金

  总直径:9.50 毫米

  厚度:6.80 毫米

  防水深度:30 米

  18K玫瑰金表冠带 L.U.C 标志 4.00 毫米

  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U.C 96.17-L

  直径:27.40 毫米

  厚度:3.30 毫米

  宝石数:29颗

  振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动力储存:65 小时

  Twin® 技术 (两个叠置发条盒)

  表桥装饰日内瓦波纹

  表盘与指针:表盘以漆绘技术装饰一匹骏马图案,镀金太子妃式时针和分针

  功能与显示:中央时、分显示

  表带与表扣:手工缝制黑色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针扣

  型号161902-5052

  18K玫瑰金,配备马年特别版表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