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表全新Kairodate系列大日历动力储存腕表

来源: 2014-02-24 15:07:55

  每个人总有属于自己的重大时刻。能否认知并把握时机,从来都是成败的关键。古希腊人把这个优裕的关键时刻称之为 Kairos。Chronoswiss(瑞宝表)于1989年创制了Kairos腕表系列,经历了首个关键时刻。……

  每个人总有属于自己的重大时刻。能否认知并把握时机,从来都是成败的关键。古希腊人把这个优裕的关键时刻称之为 Kairos。Chronoswiss(瑞宝表)于1989年创制了Kairos腕表系列,经历了首个优裕关键时刻。今年,Kairos腕表家族又增添一新成员- Kairodate大日历动力储存腕表。品牌首次结合大日历与传统古典的设计,配上精湛动力储存显示,典雅而不失实用。

彰显男性阳刚气息 芝柏全新Chrono Hawk腕表

  全新 Kairodate 大日历动力储存腕表(18K玫瑰金)

  深具古典美的Kairos三针腕表,是Chronoswiss初登表坛的代表作之一。而新作Kairodate为品牌首次将大日历及动力储存显示安装于传统典雅风格的Kairos系列内。腕表创新之余不失Kairos系列的美学精神,例如925纯银表盘、Chronoswiss专用的宝玑式长菱形抛光蓝钢指针、招牌洋葱型表冠、机刻花纹修饰及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皆见其独有本色。

彰显男性阳刚气息 芝柏全新Chrono Hawk腕表

  全新 Kairodate 大日历动力储存腕表(精钢)

  Kairo表盘布局清晰,中央装配蓝钢时、分、秒针,12时位置设有大日历窗口,而6时位置则为动力储存显示,简单易读。新款备有18K玫瑰金及精钢两个款式以供选择,贯彻内外兼备的特色,再一次铿锵有声地展示Chronoswiss制作传统机械时计的深厚功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