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爱彼表推出皇家橡树离岸多哈限量版腕表

来源: 2014-02-24 15:07:26

  近日,伴随着多哈卡达市精品店的隆重开幕,Audemars Piguet(爱彼)荣誉推出了新款皇家橡树离岸型多哈限量版腕表 ,以钛金属打造表壳,并配以8颗螺钉装饰的陶瓷表圈,限量发行100枚。……

  爱彼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树离岸多哈限量版腕表

  该腕表直径42毫米,防水深度100米。3时位置设有旋转式表冠,居于2时与4时的计时按钮之间。灰色的表盘上装饰有大型阿拉伯数字以及覆有夜光涂料的中央时、分针,日期窗口则设于3点钟位置,与6时、9时的计时小表盘以及12时的小秒针盘交相辉映。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之下,3根计时用的指针均被涂为显眼的红色,使得读时更为清晰。

  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多哈限量版腕表搭载爱彼自制3126/3840自动上链机芯,直径29.92毫米,厚7.16毫米,由365个零件组成,备有59颗宝石轴承,振动频率可达每小时21600次,提供55小时动力储备,具有时、分、秒以及计时功能。

  腕表配有灰色鳄鱼皮表带以及与表壳同材质的钛金属折迭式表扣,限量发行100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