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迎新春 推出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来源: 2014-02-24 15:06:53

  中华民族逾千年的传统精髓中,「福」象征着幸福、庇佑。《礼记》有曰:「福者,百顺之名也。」而在拥有160多年悠久历史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的世界里,时间则如同中华名族的「福」文化,掌控时间者便可掌控幸福人……

  中华民族逾千年的传统精髓中,「福」象征着幸福、庇佑。《礼记》有曰:「福者,百顺之名也。」而在拥有160多年悠久历史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的世界里,时间则如同中华名族的「福」文化,掌控时间者便可掌控幸福人生。今日,天梭的制表师们将百年精湛制表传统工艺,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福」文化融合,成就了这枚寓意「百福呈祥」的杰出时计作品——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简约而经典的设计令整枚腕表宛若精致的艺术殿堂,十二刻度环绕于浮雕式的「福」字周围,将时刻百福呈相、美好圆满的祝福带给全球消费者。该腕表全球限量发售4,999枚,令这份祝福愈显弥足珍贵。

Grand Seiko 精工表2014全新表款 亚洲限量200只

  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百福呈祥 时刻相伴

  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于马年新春之际的特别献礼。寓意「百福呈祥」的「福」字以浮雕形式跃然于表盘之上,一改普通腕表的单调,充满着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详略有序的罗马数字和条字刻度彰显优雅的生活态度,围绕于福字四周;表盘下方六点位置处,以复古手写斜体字刻画了力洛克系列的英文名称,更添怀旧韵致;东西方文化在此碰撞、交融、结合,立体浮雕尽显冲突又和谐的美感。翻转腕表,精致复杂的设计亦体现在表后盖上,天梭铭牌勾勒出完美的轮廓,更有中世纪复古雕花环绕其间,让您感受时间的沉淀。这一切都融合在限量发售的4,999枚腕表之中,马年新春的祝福愈显弥足珍贵。

Grand Seiko 精工表2014全新表款 亚洲限量200只

  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精准卓越 动力延绵

  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不仅拥有经典雅致的外观、美好的寓意,更以其永恒卓越的性能诉说着其与时间之城的不解之缘。该采用瑞士制造自动上弦ETA2824-2机芯,具有25颗宝石,伴您时刻精准记录时间。伴随着新年喜庆的爆竹声,您与家人何不在满眼的幸福美满中进入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吉祥的祝愿,让您安乐佩于身,福气永相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