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推出首款专为男士打造的Big Bang牛仔腕表

来源: 2014-02-24 15:06:29

  HUBLOT宇舶表Big Bang牛仔女士腕表在2013年一经推出,便激起业界轰动,引爆牛仔风潮!如今,在全球男士对牛仔系列腕表的翘首企盼中,宇舶表专为先生们打造的全新Big Bang深蓝牛仔陶瓷腕表重磅出击!……

  HUBLOT宇舶表Big Bang牛仔女士腕表2013年一经推出,便激起业界轰动,引爆牛仔风潮!如今,在全球男士对牛仔系列腕表的翘首企盼中,宇舶表专为先生们打造的全新Big Bang深蓝牛仔陶瓷腕表重磅出击!

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

  2014年,在引领行业的高科技研发实力打造之下,HUBLOT宇舶表在标志性的Big Bang44 毫米直径计时腕表表盘上大胆采用纯正深蓝丹宁面料,经过复杂工艺的硬化处理,使面料完美贴合表盘。腕表表壳材质使用微喷砂黑色陶瓷,表带为丹宁面料内衬黑色天然橡胶,以橙色丝绒线缝制为浑然天成的一体,提供亲若肌肤的舒适、灵活和韧性。

  磨损的牛仔已经过时,深蓝丹宁主宰时尚,它所呈现的原始而迷人的深夜幽蓝无疑是引领2014男装T台潮流的时尚元素之一。拥有一款深蓝牛仔的饰物将是本季男士搭配必备,它能与各种造型完美融合,无论是时尚、摇滚、性感、波西米亚、复古、都市、原生态、扎染……Big Bang深蓝牛仔腕表随“风”而变,注定会成为那枚经久不衰的时尚配饰。

  Big Bang深蓝牛仔男士腕表搭载HUB4100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包含252个零件(振频28,800次/小时)。防水性能可达水下100米,即便游泳也可以随时佩戴。Big Bang深蓝牛仔腕表仅限量典藏250枚。

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

  Big Bang深蓝牛仔腕表技术参数

  序列号:301.CI.2770.NR.JEANS14 – 限量典藏250枚

  表壳:"Big Bang" 系列44 毫米直径表盘,微喷砂黑色陶瓷

  表圈:微喷砂黑色陶瓷 / 6颗抛光H型钛金属螺钉,沉头、抛光、锁紧

  表镜:蓝宝石镜面,内外侧防反光涂层处理

  表耳:黑色合成树脂

  表冠:覆黑色PVD涂层精钢搭配黑色天然橡胶插片

  表背:微喷砂黑色陶瓷,嵌内侧防反光涂层处理蓝宝石表镜

  防水:10个标准大气压,约水下100米

  表盘:纯正丹宁面料,亚光黑色计时小表盘 / 抛光、缎面拉丝处理、镀铑指针

  机芯:MHUB4100自动上链计时机芯

  零件数:252

  宝石数:27

  振频(赫兹):4(28,800次/小时)

  动力储存:约42 小时

  表带:纯正丹宁面料以橙色缝线缝合,内衬黑色天然橡胶

  表扣:覆黑色PVD涂层精钢折叠表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