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

来源: 2014-02-24 15:06:23

  1969年是人类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人类首次跨越地球的疆界登上另一个星球——月球,而第一次在月球表面留下足迹的宇航员们当时正佩戴着欧米茄超霸专业计时表。……

  1969年是人类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人类首次跨越地球的疆界登上另一个星球——月球,而第一次在月球表面留下足迹的宇航员们当时正佩戴着欧米茄超霸专业计时表。

Franck Muller 2014 WPHH新款腕表

  同年,欧米茄推出了耳目一新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表壳为流线型设计,搭载历经太空考验的861手动上链“月球表”机芯。

  2014年,欧米茄重铸经典,推出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复刻版,为其搭载了自动上链机芯。 同时,全新超霸Mark II的测速计刻度经处理,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依然清晰可见——这在超霸系列腕表中实为首创。

  精钢表壳经过磨砂及抛光打磨,呈酒桶形,带有光面表冠和按钮。日历调教钮位于表壳上10时位置。表盘上带有三个小表盘: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小表盘、6时位置的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9时位置的小秒针小表盘。平凸形防磨损蓝宝石镜面,为哑光黑色或灰色表盘提供有效的保护。

  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测速计刻度转印于蓝宝石表镜内侧,下方的黑色铝环令其格外醒目。黑白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计时指针同样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Franck Muller 2014 WPHH新款腕表

  如果欧米茄和超霸系列腕表的爱好者青睐略带色彩的经典设计,那么灰色表盘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将是不错的选择。荧光橘色的中央计时秒针和与之搭配的分钟刻度令人眼前一亮。

  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采用磨砂精钢表链以及欧米茄专利可伸缩按压折叠扣。此表款随附工具,可方便快捷地调整日历。

  全新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相较1969年的最初版本,搭载了带有Si14硅材质摆轮游丝和纵轮计时装置的3330自动上链同轴机芯。

  全新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的防水深度达100米。欧米茄为其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