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时尚大片来袭 大秀性感长腿神似欧阳娜娜

来源: 妆点网 2021-08-22 14:23:42

  杨幂除了在演戏上这几年是越来越好了,她的时尚品味也是一流的,杨幂最新时尚大片来袭,不少人说大秀性感长腿神似欧阳娜娜,让我们来看看吧。

1.jpg

  虽然最近杨幂没有什么作品在映,但是她可没闲着。这不杨幂为《时尚芭莎》拍的一组大片封面曝光,大波浪卷发配上黑色紧身裙,大秀性感长腿,氛围感十足。不过就是这样一组时尚大片,却被网友调侃乍一看没认出来是杨幂,还以为是欧阳娜娜。以往的杨幂穿衣风格更偏向少女感,走的是活泼青春的风格,也因此被不少粉丝称为“少女感的天花板”。不过这次的大片杨幂颠覆了以往的风格,走的是成熟妩媚风,御姐范十足。再加上杨幂攻气十足的眼神,也难怪网友们没有认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