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社交名场面 30位姐姐比节目更精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1:57:04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第一期节目中,姐姐社交名场面实在是太好玩了,30位姐姐比节目更精彩,一起来看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社交名场面 30位姐姐比节目更精彩1 (2).jpg

6月12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播了,相信观众们早已准备好观看这场热闹的比赛了。之前,节目还未播出的时候,光是看到各位姐姐的名字,太多观众就已经十分期待。

乘风破浪的姐姐社交名场面 30位姐姐比节目更精彩1 (3).jpg

这次,30位姐姐终于同框,势必要引起一场“风浪”。对于观众而言,节目的话题度和热度或许已不足以成为谈资,取而代之的,正是这些闪闪发光的姐姐们。

乘风破浪的姐姐社交名场面 30位姐姐比节目更精彩2.jpg

在节目开始,各位姐姐依次登场。首先,她们都要先到签到区进行打卡。规则是选择一只自己喜欢的口红,涂到嘴上之后在空白卡上留下唇印,并签上自己的名字。在这个环节中,各位姐姐奉献了不少“怼脸”照,对着镜头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美颜暴击。不得不说, 姐姐们颜值都很能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