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奢vintage应该怎么买 专业vintage购买技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36:39

  vintage几年来一直深受潮流女孩们的喜爱,可是重奢vintage究竟应该怎么买,本文就为你献上专业大奢vintage购买技巧。

vintage收藏家钟云最开始只是因为喜欢vintage,所以一直收藏,一年买几千只那种。等到后来家里多到不行了,就有了Clover:一家名字源于日本少女漫画的vintage线上店。她选的vintage集美貌、特别和实用为一体,一上线即秒没。

重奢vintage应该怎么买,vintage购买技巧.jpg

 

钟云喜欢在小红书和你分享这些vintage的价值所在。比如她会告诉你,一只Celine湾鳄手提包,专柜复刻的美洲鳄新款标价可能会到18万。但vintage Celine用的是级别最高的湾鳄(目前还在用湾鳄的只有爱马仕),并且只要专柜一个普皮价格。这样的包包在保值的同时,还会时不时涨一下。

重奢vintage应该怎么买,vintage购买技巧.jpg

 

从她那你还会知道,Fendi vintage最值得收藏的包,原来是一款珠宝箱。硬箱型还带密码锁,耐看耐用,细节跟其他系列比,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钟云认为买vintage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在我零几年开始接触vintage的时候,日本的包袋还很丰富多彩。2018年以前简直物美价廉,找一找就有貌美孤品。现在基本被买空了其实,稀有款式已经很少很少,大部分都是存量大的Chanel、LV。在我的收藏里,大多非常美的包袋就是那个时候淘的。”


重奢vintage应该怎么买,vintage购买技巧.jpg

 

当然,在疫情期间日本很难随时去,更多人对线上vintage开始感兴趣。这段时期来Clover的顾客有两拨。一拨会拿很多包来变现,一拨则在大量买vintage去补偿自己。但在钟云看来,选vintage一定不能跟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