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 (Oris) 推出GMT限量腕表,纪念时区概念的提出和使用

来源: 海报网 2019-10-20 16:08:26

  130年前,不同时区的概念被首次提出和使用,为了纪念这时间记录史上这一里程碑意义的事件,Oris特别推出了Oris GMT(Greenwich Mean Time)限量表。

Oris GMT限量表全球限量 1000枚,以奢华木质纪念表盒呈现。

图片来自Oris

Oris GMT限量表全球限量 1000枚,以奢华木质纪念表盒呈现。


源于1904年,拥有超过110年的独立制表经验,瑞士独立机械制表品牌豪利时 (Oris) 一直致力于生产经得住时间考验的高品质腕表。130年前,不同时区的概念被首次提出和使用,为了纪念这时间记录史上这一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豪利时 (Oris) 特别推出了豪利时 (Oris) GMT(Greenwich Mean Time)限量表。


GMT概念最初是由Sandford Fleming爵士提出和倡导,当时因为时刻表的差异导致这位工程师错过了火车。1884年的国际子午线会议上,以子午线来划分24小时的时钟和时区概念被首次采纳。会议决定将通过格林尼治天文台子午仪中心的子午线规定为经度的本初子午线,作为计算地理经度的起点,也是世界“时区”的起点。


此次豪利时 (Oris) GMT限量表内部搭载Oris 690机芯,透过表壳两边的增加和减少按钮即可让佩戴者以小时为单位自由前后调节时间。这一技术由Oris 于1997年首创。同时,作为GMT的纪念款,三点钟位置的第二时区表圈里特意放置了一个描绘世界时区的地球仪形象。


这枚限量纪念版腕表采用42毫米表径的流线表壳设计,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佩戴需求。与此同时银白色的盘面上装饰有扭索纹的图案,而抗刮伤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不仅能够保护表镜,也确保读时的视觉感受。


全新豪利时 (Oris) GMT限量表全球限量1000枚,以奢华木质纪念表盒呈现,是对人类时间记录史的珍贵纪念。


Oris GMT限量表——皮表带腕表

图片来自Oris

Oris GMT限量表——皮表带腕表


豪利时 (Oris) GMT 限量表

产品编号:690 7690 4081 LS, 手表直径:Ø 42.00mm

限量1000枚


·Oris Cal. 690全自动机械机芯, 基础机芯ETA 2836-2, 三点钟位置的第二时区有日/夜指示,9点钟的小秒针窗口和6点钟位置的日历窗口

·多片式不锈钢表壳、表冠和按钮,防水50米

·双面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内有防反射涂层

·表后盖刻有Sandford Fleming的肖像

·银色扭索状表盘搭配时间刻度,镍质时针和分针内嵌荧光材质

·深棕色鳄鱼纹小牛皮表带搭配不锈钢折叠表扣,也可搭配不锈钢表带

·市场零售价,皮带:RMB26,000,钢带:RMB 27,60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