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塞尔钟表精品回顾:宝格丽 (Bulgari) 130周年庆全新系列腕表,无尽创造力&经久不衰现代感!

来源: 海报网 2019-10-13 16:08:33

  对2014年恰好迎来130周年庆的宝格丽 (Bulgari) 来说,此届巴塞尔钟表展盛会可谓获益良多。2014年,宝格丽 (Bulgari) 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腕表系列,使产品广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宝格丽 (Bulgari)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展出腕表

图片来自Bulgari

宝格丽 (Bulgari)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展出腕表


对2014年恰好迎来130周年庆的宝格丽 (Bulgari) 来说,此届盛会可谓获益良多。2014年,宝格丽 (Bulgari) 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腕表系列,使产品广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这些新品以自己的方式彰显着植根罗马、活跃于奢华和尊贵领域的极为精湛的技艺和旺盛的创造力。


如宝格丽 (Bulgari) 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所言:“我们是珠宝商,这令宝格丽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呈现设计大胆、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品。我认为,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代表着宝格丽腕表部门的又一里程碑。虽然宝格丽身居瑞士奢华腕表品牌前15名之列,但我们以及我们的商业伙伴们都还没有完全挖掘出自身应有的价值。这种状况即将改变:宝格丽腕表回来了。”


创下世界纪录的Octo Tourbillon Finissimo堪称宝格丽 (Bulgari) Octo系列的巅峰之作;男士腕表则是以著名男星艾瑞克·巴纳 (Eric Bana) 先生所佩戴的Velocissimo计时表最具代表性;女性款的巅峰之作则是好莱坞女星娜奥米· 沃兹 (Naomi Watts) 所佩戴的全新Lvcea女士腕表。除此之外,宝格丽 (Bulgari) 还推出了大胆创新的珠宝腕表系列,这些腕表代表着宝格丽 (Bulgari) 品牌历史的核心价值,如Diva和Berries系列腕表。最后,宝格丽 (Bulgari) 在复杂功能腕表领域以一款腕表艳惊四座:即精美绝伦的L'Ammiraglio del Tempo西敏寺三问腕表,搭载有恒动擒纵机构。


2014年宝格丽 (Bulgari) 推出的新品不仅深受合作伙伴的好评,同时还得到了巴塞尔钟表展媒体代表的一致肯定。所有这一切都表明,宝格丽 (Bulgari) 这个迎来130周年的品牌正生动展现出无尽的创造力和经久不衰的现代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