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 (Mido) 2014七夕节情侣腕表推荐:臻爱七夕,倾情“表”达

来源: 海报网 2019-10-11 08:07:22

  在这个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瑞士美度表 (Mido) 为恋人们送上爱情鉴证,三对为情侣们精心挑选的腕表,将浓情蜜意围绕于腕间,借以经典建筑灵感“表”达你们的至臻爱情,印证永恒的誓言。

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对表

图片来自Mido

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对表


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在所有的女孩中,她,是那般的与众不同。纤细的身姿,却灵动充满力量;一双恰似秋水的美目,饱含着果敢与坚强;娇柔却不做作,如出水芙蓉,天然雕饰,令人神往。如同她手腕上的这只美度舵手系列新款白色女士钻石腕表,将女性的典雅与率性完美融合一体。回归设计初心,采用简约的配色、精巧的细节,细腻而不失大气,如她一般,带给人别样的心动。11颗天然钻石时间刻度镶嵌于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之上,举手投足之间璀璨闪耀,绽放出女性独特的魅力与自信。匠心独具的白色表圈印刻着美度品牌标志,与白色橡胶表带浑然一体,于简约柔美之中释放出张扬动感。该款腕表的表带采用高品质橡胶,触感细腻,只需简单处理即可清洗。丝光打磨白色表壳搭配柔和的PVD玫瑰金表冠及表耳,映衬出她那优雅而不失清新的容颜。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经过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的指针与刻度,在夜间同样清晰可见,确保她每一次的自由探索都无后顾之忧。位于3点钟位置的视窗设计,贴心指示星期和日期。饰以蓝钢螺丝以及自动摆陀的精密机芯经透明底盖映入眼帘,细致而精美,如她内心般澄澈清晰,动人心弦。


美度表 (Mido) 舵手系列男士腕表


率性不羁、自由奔放、坚实而充满力量、为了爱的梦想勇往直前……这款舵手系列橡胶表带男士腕表一如你的真实写照。承袭了悉尼海港大桥气势磅礴的跨海雄姿,外形时尚硬朗、气度天成。表冠及表耳采用玫瑰金装饰,温润的金色点亮了整块腕表,仿佛是破晓时分划破杰克逊海峡上空的自由之光。而黑色橡胶表带耐磨持久,完美应对每次出行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42毫米开阔表盘,不锈钢PVD镀黑设计,大气而粗狂,展示出你宽广豁达的内心与气宇轩昂的神采。正是这不凡的气魄吸引她的倾心,坚毅相随。该款腕表搭载了ETA2836-2自动机械计时机芯,摆陀雕刻有日内瓦波纹和美度标志,动力储存达38小时,确保长时间户外使用。指针经过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即使在夜间也能清晰读数。螺旋式表冠,100米防水,为心爱的她随时提供坚实守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