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跨时代里程碑!宇舶表 (Hublot) 推出两款独家官方限量腕表,庆祝《中瑞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

来源: 海报网 2019-10-11 00:08:06

  旨在促进中瑞两国双边贸易合作,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中瑞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宇舶表 (Hublot) 发布独家“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见证象征中瑞经济贸易合作里程碑的历史性时刻。

戴尚贤先生与比弗先生共同揭幕“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图片来自Hublot

戴尚贤先生与比弗先生共同揭幕“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2014年7月1日,旨在促进中瑞两国双边贸易合作,提高两国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2014中瑞经济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对于中瑞两国而言,这将意味着,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中瑞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宇舶表 (Hublot) 凭借在全球制表领域和商业领域令世人瞩目的骄人成就,发布独家“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见证象征中瑞经济贸易合作里程碑的历史性时刻。


瑞士是全球传统高端制造业的强国,瑞士高级制表业更是“Swiss-Made瑞士制造”的中流砥柱。随着中瑞自贸协定的生效和中国制造业水平及消费力的进一步提高,两国在钟表制造业领域的经贸合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为钟表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


中瑞经济论坛由中国瑞士商会和瑞士大使馆主办,宇舶表 (Hublot) 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 (Jean-Claude Biver) 应邀出席,与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先生、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 (Jean-Jacques de Dardel) 、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司主管Marie-Gabrielle Ineichen-Fleisch女士及各界商界精英、学术名流及政府要员一道,共同交流与探讨了两国经济合作中关于质量、创新、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题。


为见证并纪念这一前所未有的重要时刻,宇舶表 (Hublot) 特别推出“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秉承一贯以来经典融合系列45mm直径表壳,缎面拉丝表盘,计时表盘分别位于3点和9点钟位置。中国与瑞士国旗鲜明镌刻之上,表背刻印“中瑞自贸协定实施”及“1.7.2014”日期字样,象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表带以黑色天然橡胶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以代表中国红的绒线缝合。“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推出王金款 (含有5%铂金的珍稀金质) 限量典藏20枚,钛金款限量典藏30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