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施嘉宁 起底施嘉宁惊人履历为何还是被骂

来源: 网络 2019-08-08 00:00:44

  极限挑战第五季施嘉宁 起底施嘉宁惊人履历为何还是被骂

施嘉宁,最近因为《极限挑战》引起大家的热议,作为《极限挑战》第五季新导演的施嘉宁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那么施嘉宁是谁?我们一起去起底施嘉宁惊人履历,惊艳丰富能力不差但为何还是被骂?施嘉宁个人资料曝光,综艺作品有哪些?

极限挑战第五季施嘉宁

施嘉宁履历

导演施嘉宁,出生于1981年3月17日,是上海人,毕业于上戏编导专业,是一名硕士毕业生,2014年成为独立制作人,作为80后的施嘉宁,是最年轻的独立制作人,在2006年开始做栏目导演,在2010年,施嘉宁做的首档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爆火,之后又陆续制作了《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生活大爆笑》等喜剧类综艺节目。

极限挑战第五季施嘉宁

施嘉宁个人资料

此外,《妈妈咪呀》、《天哪!我们变小啦!》、《不朽之名曲》等节目都是导演施嘉宁的作品,拥有资深的节目制作经历的施嘉宁带着团队制作出一档档优秀的综艺节目,照已有国内顶级头部综艺的总导演的称誉,但是在接下《极限挑战》第五季后,施嘉宁却频频被骂,原因是什么?

极限挑战第五季施嘉宁

极限挑战新导演施嘉宁

其实很容易理解,《极限挑战》前四季的导演都是严敏,大家都已经熟悉,而且严敏在此前已说过,极限男人帮任何一人退出,他就辞职,所以在极限男人帮孙红雷以及黄渤的退出后,严敏也没有食言。再加上最近《极限挑战》第五季开播就传出过多的负面消息,所以,有部分网友可能将这种情绪挥向了极限挑战第五季新导演施嘉宁身上。相信导演施嘉宁有恶友考虑过各种情况,所以小编还是很相信导演施嘉宁能带给大家更精彩的《极限挑战》。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