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撩妹记录是真的吗 欢喜哥陷入桃色传闻真相大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8-06 00:00:39

  许绍雄撩妹记录是真的吗 欢喜哥陷入桃色传闻真相大揭秘

“欢喜哥”许绍雄近日在网上被传撩妹聊天记录,今年70岁的老戏骨难道要翻车?对此,不少网友好奇,许绍雄出轨传闻,以及露骨撩妹聊天记录,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有关于许绍雄陷入桃色传闻的背后真相大揭秘,一起去看看吧!

许绍雄撩妹记录

许绍雄桃色传闻真的吗

TVB的老戏骨“欢喜哥”许绍雄,大家是不是很脸熟呀!在很多热播的港剧里出演过。然而,万万没想到,今年70岁的许绍雄,近期却遭港媒劲爆桃色传闻。据悉,目前网上流传出疑似许绍雄撩妹的聊天记录截图,内容十分得露骨。对方自称是许绍雄,为了自证身份,还向妹子发过视频、照片。

许绍雄撩妹记录

许绍雄撩妹聊天记录

不过,19日,许绍雄本人就出来澄清了,否认撩妹的人是他本人,是有人在冒充他。欢喜哥表示,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如今科技发达,找个照片应该不难吧!紧接着,则有网友澄清到,撩妹记录里的视频,是许绍雄之前的直播片段。此外,聊天记录里对方用的是简体字,想必许绍雄是不会用简体字聊天吧!

许绍雄撩妹记录

许绍雄家世曝光

因此,不管是本人澄清,还是种种迹象表明,许绍雄撩妹的桃色传闻,并非是真的。除了该传闻令网友吃惊外,许绍雄家世也意外成热门话题。没想到的是,许绍雄竟然是鲁迅的侄子,而正确来说,欢喜哥居然是鲁迅第二任妻子许广平的侄子。早年,许绍雄也回应过自己的身世,还开玩笑称,若早生个几辈子,还可能占到便宜。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