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恋情曝光 苏志燮女友赵恩静是谁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网络 2019-07-15 12:00:25

  苏志燮恋情曝光 苏志燮女友赵恩静是谁两人怎么认识的

韩男星苏志燮如今41岁还未婚,而在5月17日,苏志燮与赵恩静恋情曝光,到11月份就满42岁的苏志燮恋上94年的赵恩静,这对大叔萝莉组合到底怎样呢?苏志燮女友赵恩静是谁两人怎么认识的?苏志燮和女友赵恩静交往多久了?想要了解更多就往下看吧。

苏志燮恋情曝光

苏志燮女友赵恩静曝光

苏志燮,就是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车武赫,因为这部剧,苏志燮迷倒了众多少女,而且苏志燮也因为这部剧成为忧郁派系男演员的代表人物。在现实生活中,苏志燮是个慢热型的人。出道这么多年来,苏志燮的恋情并不多,除了一个金贤珠外,几乎一直单身。

苏志燮恋情曝光

苏志燮赵恩静约会

当年,苏志燮与金贤珠最后没能在一起,确实挺令人遗憾的。不过在5月17日,韩媒曝光了苏志燮新恋情,在韩媒曝光的照片中,苏志燮与一女子约会,两人看起来很亲密,看上去就能感觉到两人关系不简单,之后,苏志燮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苏志燮恋情,而苏志燮女友就是赵恩静。

苏志燮恋情曝光

苏志燮赵恩静恋情

赵恩静,1994年出生,是一名女主持人,比1977年出生的苏志燮小17岁,据苏志燮透露,他与赵恩静已交往1年时间。据悉,两人初相识是在SBS《深夜正式演艺》采访,2018年赵恩情因为新电影《现在,很想见你》采访了苏志燮和孙艺珍,之后与赵恩情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祝福!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