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妻子疑吐槽成龙 嘲讽成龙没资格当爸爸揭详情

来源: 网络 2019-07-11 12:00:37

  吴卓林妻子疑吐槽成龙 嘲讽成龙没资格当爸爸揭详情

近日,有消息传出小龙女吴卓林与妻子Andi疑似闹离婚,但是两人很快又和好了,令人意外的是,和好后,吴卓林妻子疑似吐槽成龙是捐精者,没资格当爸爸,吴卓林妻子Andi吐槽成龙是真的吗?吴卓林妻子Andi嘲讽成龙没资格当爸爸详情曝光。

吴卓林妻子

吴卓林妻子疑婚变

前段时间,吴绮莉对女儿吴卓林感很失望,还表示自己就当从来没有吴卓林这个女儿,可见吴绮莉对女儿已失望透顶。确实,吴卓林自被曝流浪回国后就一直不安生,没有工作,甚至连房子都住不起,吃饭都成问题,有气质Andi抱团取暖真的能把日子过下去吗?没有经济来源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

吴卓林妻子

吴卓林妻子否认婚变

日前,吴卓林妻子Andi发文称:“你还剩下什么?当我无家可归的时候,我抛开一切,我的心让我定下来。”,因为这段发文,吴卓林与妻子Andi被疑发生矛盾疑似婚变,但事情没过两人,两人有秀了一把恩爱,于是又破除了婚变传闻,但在5月16日,吴卓林妻子在吴卓林社交网留言疑似嘲讽吴卓林爸爸成龙。

吴卓林妻子

吴卓林妻子疑讽刺成龙

吴卓林妻子Andi留言称,“我喜欢别人认为你有爸爸,但是捐精者不等于就是爸爸,一个出轨的捐精者是没有资格做别人父亲的,“爸爸”这个称呼是需要对方去付出才能“挣得”的。虽然没有指明道姓的说是成龙,但这很明显“爸爸”指的是谁。而吴卓林还回应妻子Andi表示“你说的全对”。这一家人的事情,真的不知道何时休。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