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气质美女董玥爸爸生了什么病

来源: 网络 2019-07-05 12:00:27

  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气质美女董玥爸爸生了什么病

女演员董玥,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但你肯定看过董玥演的电视剧,董玥在大学时期因参加亚洲小姐选美大赛而出道,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到底怎么样,我们一先睹为快,顺便去了解下亚洲小姐中国区冠军董玥个人资料,去年,听说董玥爸爸生病了,那么气质美女董玥爸爸生了什么病呢?

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演员董玥个人资料

演员董玥是山东青岛人,2007年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不过,在毕业前一年2006年,董玥就因参加亚洲小姐选美获得冠军而正式出道,能获得如此殊荣就已表示董玥外形条件以及内在并存的优秀女性,长相好气质佳,每次董玥现身都给人一场视觉享受,169cm的身高,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长腿,再穿上高跟鞋简直无敌了。

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演员董玥是表演科班出身,自出道后就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你有权保持沉默》、《生死博弈》、《那个年代》、《十二生肖》等,都是演员董玥的代表作,出众的外表,再加上不俗的演技,演员董玥照已被大家认可,董玥的可塑性很高,可走打女路线,也可走清新甜美气质风。看似柔弱,但也有英姿飒爽的一面。

演员董玥美腿高跟鞋图片

演员董玥与爸爸

最近这两年,演员董玥的作品逐渐少了很多,而且董玥也是一名非常低调的女演员,出道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传出过恋情,这两年,演员董玥更是因为爸爸生病的事情美国中国两边飞,从演员董玥的微博可以了解到,演员董玥爸爸生病已做了三次手术,但至于生了什么病,董玥并没有透露。目前董玥爸爸正在恢复中,小编也希望董玥爸爸能早日康复,希望能看到董玥更多优秀的作品。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