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 因洗澡没盖镜头详情细节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6-24 00:00:23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 因洗澡没盖镜头详情细节曝光

5月16日,张伦硕太太钟丽缇通过微博发长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关于钟丽缇与张伦硕争吵原因,相信看了《我最爱的女人们》的网友肯定知道了。节目中张伦硕因洗澡没盖镜头抱怨老婆钟丽缇没有考虑他的感受,于是两人就吵了起来,钟丽缇也为此哭了,下面详情细节了解一下。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

钟丽缇回应争吵

在5月10日播出的《我最爱的女人们》中,钟丽缇与老公张伦硕因为做运动出了汗,于是两人准备洗澡,张伦硕细心的为老婆将浴室的镜头盖住,但,钟丽缇在洗完澡后扯开了其中一个镜头,所以,在张伦硕洗澡时,他并没有注意镜头已被老婆钟丽缇揭开,洗完澡后才知道,于是张伦硕就生气了。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

我最爱的女人们张伦硕

因为怕曝光的原因,张伦硕显得情绪有点激动,很严肃的批判了钟丽缇,但钟丽缇一开始觉得这并不是大事,所以,并没有很认真的对待这事,张伦硕不喜欢钟丽缇这种敷衍的态度,于是更加生气,所以两人就吵得很凶,钟丽缇也感到很委屈,从节目中就看出感受到那种紧张的氛围。张伦硕因骂哭钟丽缇被攻击。

钟丽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

钟丽缇回应与老公争吵

所以,在5月16日深夜,钟丽缇发长文回应与张伦硕争吵一事,告知大家事情的原委。钟丽缇表示自己是比较Open的性格,而老公张伦硕比较传统,所以很怕拍到自己暴露的视频,所以就争吵了一下,没有多大的事情,仅仅是因两人观念不同而已,不希望大家再指责老公张伦硕,张伦硕当时有点情绪激动,但仅仅是因为怕被拍到暴露的视频而已。他也承认自己错了,人家一家人好好的,大家就散了吧。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