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回应怀孕 与未婚夫以及未来婆婆回应一致

来源: 网络 2019-06-23 00:00:24

  奚梦瑶回应怀孕 与未婚夫以及未来婆婆回应一致

5月13日,超模奚梦瑶被男友何猷君求婚成功,两人由男女朋友升级成未婚夫妻,而就在求婚照片曝光后,奚梦瑶疑似怀孕登上热搜,日前登戛纳红毯的奚梦瑶首回应怀孕传闻,那么奚梦瑶回应被传怀孕说了什么呢?奚梦瑶与未婚夫以及未来婆婆回应一致,网上猜测纷纷。

奚梦瑶回应怀孕

奚梦瑶首次回应怀孕

与何猷君认识前,奚梦瑶其实与何猷君的姐姐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两人又同期参加《天天向上》节目,之后又合体参加了《爱的时差》,从节目中就看出看出,何猷君是认真的在追奚梦瑶,不过奚梦瑶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所以一直犹豫不决,节目结束后不久,两人以真在一起了。

奚梦瑶回应怀孕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不过即使熟悉被拍同游,两人的恋情石锤,是在今年2月16日机场吻别。在5月13日晚,何猷君求婚成功,一身粉色裙子的奚梦瑶被拍到肚子微凸,因此引发怀孕疑云,对于怀孕一事,未来婆婆四太回应表示,很难讲,蛾子何猷君一直很神秘,也喜欢制造惊喜。

奚梦瑶回应怀孕

奚梦瑶现身法国

未来婆婆四太没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未婚夫何猷君发文否文了网传是他亲口承认怀孕的事情,仅仅是否认了亲口承认这事,回应与妈妈一样。而在5月15日,奚梦瑶委屈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就被问到了怀孕传闻,奚梦瑶在媒体的镜头向笑着说:“你们怎么想的,你们高兴就好”,所以,奚梦瑶只是没否认也没承认,难得三人回应几乎是一致。

在娱乐圈中,一直流传一个说法:怀孕不到三个月不公开。所以,有网友猜测,奚梦瑶疑似在默认怀孕,但也有网友觉得看奚梦瑶在求婚时跳舞应该一个没怀孕。不管如何,小编还是祝福小明幸福。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