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韩与诺什么关系 起底两人真实关系韩与诺男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6-21 00:00:30

  黄志忠韩与诺什么关系 起底两人真实关系韩与诺男友是谁

韩与诺,是94年出生的女演员,14年才出道,因为气质很好,所以资源不错,很多人都在好奇韩与诺男友是谁,结婚没有?另外,对于韩与诺与黄志忠的关系也更感兴趣,黄志忠韩与诺到底是什么关系?起底两人真实关系韩与诺男友是谁?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黄志忠韩与诺

赵紫萱扮演者韩与诺

国民剧《天津1928》又名《神探柯晨》和《审讯者》,剧中的女一赵紫萱由韩与诺出演,而这部剧正是黄志忠作为导演的处女座,可以说,《神探柯晨》是黄志忠自导自演的作品,在2017年已开拍并杀青,可能在今年会开播,但目前还没公布。《神探柯晨》是韩与诺首次担当女主。

黄志忠韩与诺

黄志忠韩与诺关系

据悉,有同济校花之称的韩与诺因长相出众,气质清新脱俗,非常符合《神探柯晨》女主赵紫萱这个角色,所以,导演黄志忠在上万演员中选中了韩与诺出演《神探柯晨》的女主赵紫萱。所以,韩与诺与黄志忠的关系就是类似伯乐的存在,韩与诺与黄志忠就是这样认识的,韩与诺也称黄志忠为黄老师。

黄志忠韩与诺

韩与诺神探柯晨剧照

在《神探柯晨》中,韩一诺饰演的是一位绘画老师,剧照曝光后,不得不承认,韩与诺非常适合赵紫萱这个角色。在剧中,韩与诺饰演的赵紫萱既是沙溢暗恋的女孩,又是黄志忠悉心保护的人,三人感情有点复杂,很有看点。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韩与诺貌似还是单身,网上并没有一点关于韩与诺的感情信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