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洁发文回应争议内容 回顾争议事件曝桑洁现状令人惊呆

来源: 网络 2019-06-18 12:02:26

  桑洁发文回应争议内容 回顾争议事件曝桑洁现状令人惊呆

16日,《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发文回应争议事件引发热议,通过解读这内容也知道了此事对于桑洁的影响很大,她甚至想过自杀令人心惊,幸好无事!另外,桑洁还透露了自己的现状正“被迫休假”,并表示自己从未操纵比赛,也从未与魏坤琳及其他选手有不正当的关系。

桑洁发文回应争议内容

桑洁发文回应争议内容

除此之外,桑洁还表示,自己没有孩子,她一直都把《最强大脑》当成自己的孩子。但在事情发生之后,在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传出之后,她甚至想过要自杀。舆论有时候真的可以毁掉一个人,虽然看上去只是言语上的指责,但对于一个人来说却是最严重的攻击方式。桑洁在面对众多流言蜚语的时候曾想过自杀,可见那些舆论对她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桑洁发文回应争议

桑洁发文回应争议

最后简单的回顾下最强大脑争议事件:据悉,当时嘉宾戚薇发文怼鲍云,指他含沙射影,希望他可以像个男人一样的有事说事,而这也是因为鲍云早前发文暗指《最强大脑》有黑幕,并对选手最后的结果持质疑的态度,也就是说,晋级有黑幕?这爆出来后不断的发酵。

有网友更是“爆料”,称桑洁与魏坤琳、王易木、郑林楷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这爆料出来后立即就炸锅,魏坤琳选择用法维权,之后也证实那的确是谣言,如今,桑洁发文回应争议,并否认有不正当关系,与节目嘉宾和选手是工作与友谊的关系,尽管如此,那爆料出来后,舆论风波很大,桑洁甚至想过要自杀!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