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女友Susie Wu个人资料 女方微博账号曝光信息量好大

来源: 网络 2019-06-17 00:00:19

  李亚鹏女友Susie Wu个人资料 女方微博账号曝光信息量好大

Susie Wu是谁?原来,这就是李亚鹏的新女友英文名字。在昨天,李亚鹏承认恋情后,女方的相关个人资料、名字就成为了热门话题。而今日,有网友扒出女方的微博账号,没想到曝光不少照片和资料,信息量好大了!通过女方账号也发现,李亚鹏与新女友相差了16岁哦!

李亚鹏女友Susie Wu

李亚鹏女友微博账号

近期,有关于李亚鹏新恋情,在网上成为了热门话题。起初,传闻有些夸张,说什么李亚鹏新女友身价500亿,霸气女总裁等身份,也是太令人惊呼了。不过,在昨天,李亚鹏承认恋情,并且澄清女友身份,并不是身价500亿的女总裁,是一位爱好爵士的文字工作者。对此,网友也重新对李亚鹏女友的个人资料产生了好奇。

李亚鹏女友Susie Wu

李亚鹏与女友相差16岁

其中,李亚鹏女友名字叫什么呢?真实个人资料如何呢?今日,有关于李亚鹏女友微博账号曝光,网友们很多疑问也得到了答案。其中微博账号曝光的信息量好大!首先,李亚鹏女友英文名字叫Susie Wu。其次,女方出生年份显示1987年,与1971年出生的李亚鹏相差16岁,她还曾点赞嫣然基金微博。

李亚鹏女友Susie Wu

Susie Wu个人资料

此外,在Susie Wu的微博账号里,也发现了很多她的照片、视频,有的是她表演唱爵士的画面,形象上,Susie Wu身段窈窕,而且还真有些酷似王菲。另外,李亚鹏女友Susie Wu资料上还显示,她是乐队主唱,纽约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专业是导演系,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