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珊妮和蔡依林的关系 陈珊妮回应曾批Jolin是烂歌手

来源: 网络 2019-06-16 00:00:29

  陈珊妮和蔡依林的关系 陈珊妮回应曾批Jolin是烂歌手

之前,有不少网友问,陈珊妮和蔡依林的关系很紧张吗?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陈珊妮曾在采访上批评过蔡依林。而近日,陈珊妮首次回应曾批Jolin是“烂歌手”,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陈珊妮曾批蔡依林

陈珊妮和蔡依林

陈珊妮和蔡依林之间什么关系呢?为什么网上常常将两人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呢?经过了解得知,在之前,陈珊妮曾在采访上批Jolin是十大烂歌手之一。而近日,蔡依林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专辑等七项提名,而作为评审团主席的陈珊妮,在采访时再次被提到蔡依林。

陈珊妮曾批蔡依林

陈珊妮回应曾批蔡依林

对此,陈珊妮回应曾批Jolin,她说道,不想为这件事多做解释了,也希望媒体们不要再去制造仇恨。Jolin获得七项提名,陈珊妮表示十分恭喜她,也十分肯定Jolin的这张专辑,对其背后团队也给予肯定。

事实上,陈珊妮其实自从“舞娘”歌曲之后,就对蔡依林印象已经大大改观了。当时的评价也是针对当时的看法,蔡依林越来越优秀,这一点陈珊妮也是认可的。这不,这次金曲奖上,陈珊妮对Jolin的评价就大大改观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