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资料 背景令人惊叹甜美外表的CEO

来源: 网络 2019-06-15 00:00:35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资料 背景令人惊叹甜美外表的CEO

近日,《喜欢你我也是》节目最新一期,迎来女四赵文竹。有关于赵文竹个人资料、职业以及背景等等,一时间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然而,看似甜美外表的赵文竹,她的职业、背景却令人惊叹!光从外表上看,大家想必不会将赵文竹往CEO、女总裁身份上猜吧!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资料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

在《喜欢你我也是》节目里,素人嘉宾们也都挺不错的,颜值在线,也都有自己十分稳定的职业。近日一期,节目里迎来了女四,她的名字叫赵文竹,长相很清纯甜美的一个女孩子,而且性格也挺好的,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还特别好看。不过,赵文竹一出场,就与滕泽明聊得很投缘,这令不少滕刘cp,看着不是很开心呀!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资料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职业

赵文竹的出现,是不是也预示着:刘问小姐姐与滕泽明的关系还会有所变化呢?不到节目最后,还真就不知剧情的走向啊!不过,目前所知道的,新来的素人嘉宾赵文竹,个人资料背景不一般的哦!她的职业身份是影视制作人,资料上显示其是传递娱乐公司的CEO哦!据网曝,《喜欢你我也是》该节目,还是赵文竹旗下公司所打造的。

喜欢你我也是赵文竹资料

赵文竹个人资料背景

在赵文竹旗下的公司,曾参与过《极限挑战》《高能少年团》等节目,还有《陆贞传奇》《长歌行》等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虽然赵文竹看上去像似90后的,但其实她是85后的成功创业女性了。据猜测,赵文竹的出生年应该是在1985到1989之间吧!相比之下,赵文竹比92出生的滕泽明大了几岁。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