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夜店报案者是谁 大反转报案者竟然被抓详情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6-14 12:00:29

  胜利夜店报案者是谁 大反转报案者竟然被抓详情曝光

胜利夜店事件持续两个月了!但依旧没有完全结束。据最新消息显示,胜利夜店报案者将被送检,报案者他是谁呢?为什么会被抓呢?这简直是大反转啊!据了解到,报案者金某之前曾爆料胜利夜店与警方勾结。事件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胜利夜店报案者被抓

胜利夜店报案者金某

作为报案人,最终却被抓,这是什么大反转事件啊!据了解到,胜利夜店事件中的报案者金某,疑似报假案,并且自己还牵扯入性骚扰、暴力等罪名,近期将被移送检方。据悉,这位报案者金某之前曾爆料:韩国警员与胜利夜店有勾结。后经过对当事警员的通讯记录等系列调查,现已确认该警员和胜利夜店无任何利益来往。

胜利夜店报案者被抓

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然而,大反转事件还有,报案者金某还被发现曾对三名女性实施性骚扰,以及殴打夜店员工等行为,据说有监控为证。目前,胜利夜店的报案者金某将被移送检方。

因此,有关于胜利夜店打人事件调查,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但由于胜利涉嫌性招待、性贿赂案以及毒贩毒案,法官多次驳回这些敏感案件。最新消息显示,胜利逮捕令被驳回。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