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被骚扰女歌手是谁详情经过被揭

来源: 网络 2019-06-11 12:00:27

  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被骚扰女歌手是谁详情经过被揭

有时候,借酒壮胆是好事,但是喝酒过头就坏事了。在5月11日晚,在贵州旅游的3名游客在KTV喝酒后骚扰女歌手,致女歌手无法工作,不久后店家报警,但是,这3名旅游不仅酒后骚扰女歌手,连到场的民警也进行了打骂,最后民警将3名游客制服带回了派出所。被骚扰女歌手是谁详情经过被揭。

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醉酒游客被民警制度

据悉,5月11日晚10点左右,在贵州雷山县西江村一KTV,有3名游客在喝酒,但是3人在喝酒后,其中游客古某某走到舞台前骚扰正在唱歌的女歌手,游客古某某三翻四次的骚扰导致女歌手无法继续唱歌,随后告知KTV店主来出来,但游客古某某却与店主吵了起来,无奈之下,店主选择了报警。

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民警被醉酒游客咬伤

在等民警赶来的期间,游客某某一直骂店主,民警赶到事发KTV现场后,经了解,本想带3名游客会派出所调解,不过,3名游客却反抗,并出口辱骂并推搡民警,其中一游客在酒后的作用下还殴打了一位民警,不过很快就被制服,但3名游客的情绪非常激动,刚想带游客离开事再次发生意外。

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游客酒后骚扰女歌手

另一名游客突然咬了另一名民警的手,从照片看,民警手上牙印非常的明显,手背上的牙印非常红。这一意外发生后,民警再次制服3游客,并带回了派出所,由于该事件影响恶劣,相关部门专门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

最后证实古某某和舒某两名游客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另一游客廖某某则是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事后,3名游客承认做错,并接受处罚。至于女歌手是谁,并没有透露,应该是KTV驻唱歌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