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贤否认恋爱传闻怎么回事 揭秘圭贤与MV女模真实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6-10 12:00:21

  圭贤否认恋爱传闻怎么回事 揭秘圭贤与MV女模真实关系

Superjunior成员圭贤谈恋爱了?他有女友?这是怎么回事呢?近日来,网上传闻,圭贤和MV女模在一起了,引发不少热议!不过,刚刚,圭贤发文否认恋爱传闻了!那么,欧巴都说了什么呢?下面,揭秘圭贤与MV女模真实的关系,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圭贤否认恋爱传闻

圭贤恋情传闻真的吗

圭贤发文澄清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起因:近日来,网上有传闻称,圭贤与MV女模特在一起了,爆料人还自称是圭贤的粉丝。一时间,这位MV女模特被贴上“圭贤女友”的标签,相关资料也引起网友的关注。有关于,圭贤的恋爱绯闻,后在网上掀起了热议!

圭贤否认恋爱传闻

圭贤发文澄清恋情

不过,很快,圭贤就在社交网上发文澄清恋情了。据悉,圭贤发文否认恋爱传闻表示,一,他和MV女模特没有恋爱,传闻是假的。二,他粉丝并没有传出这个谣言。三,圭贤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位MV女模。四,两人在拍摄的现场,丝毫没有交集,也不知为何就传出是他的女友。

圭贤否认恋爱传闻

圭贤发文否认恋爱传闻

圭贤在澄清恋情的最后,还透露称,自己已经许久没有恋爱了,也都快要忘了怎么样去谈恋爱。看了这样的传闻,自己只会觉得更加的孤单寂寞。圭贤否认与MV女模的恋爱传闻,并且希望他的发文可以被翻译称多国语言,让其他国家的粉丝也能够了解传闻的真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