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偶遇彭于晏 具体详情画面及两人私下关系大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6-10 00:00:32

  Bridge偶遇彭于晏 具体详情画面及两人私下关系大揭秘

16日,歌手Bridge的一条微博动态引起大家的关注,内容则是Bridge偶遇彭于晏。看这照片,大家都羡慕了!不知道,Bridge是在哪里偶遇彭于晏的呢?另外,Bridge和彭于晏私下是什么关系?经了解具体详情也得知了,据悉,Bridge是在重庆偶遇彭于晏的,他晒出了合影,并配文“重庆见@彭于晏”,照片中可见,Bridge与彭于晏笑容满面地看向镜头,Bridge还手比OK大做鬼脸,看上去心情不错。

Bridge偶遇彭于晏

Bridge偶遇彭于晏

看到Bridge偶遇彭于晏,真的是很羡慕了!不过同时,大家也在艾特Bridge的好友王齐铭,要知道,Bridge与同属gosh厂牌的rapper王齐铭一直以“重庆彭于晏”自居。对于王齐铭为何不在,Bridge则在评论回复称是“他自己不来”。其实看到这里,也大概知道Bridge与彭于晏的关系了,可以说,彭于晏是他的偶像!另外,他还是重庆彭于晏呢。下面了解下Bridge的个人资料吧。

Bridge结婚照

Bridge结婚照

据悉,Bridge(布瑞吉),本名程剑桥,生于1993年,系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他曾于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并获得全国9强的佳绩;而在此之前,布瑞吉Bridge参加草莓音乐节,连续两天演出,也有参加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在现场Bridge演唱了歌曲《雾都夜话》,知名度亦在不断提高,另外,Bridge已婚,他在去年10月8日通过微博(布瑞吉_bridge)晒出与妻子的结婚照片,大家都送上了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