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炳超哪里人 新昌模特个人资料曝光一句话圈粉无数

来源: 网络 2019-06-09 12:00:26

  徐炳超哪里人 新昌模特个人资料曝光一句话圈粉无数

继参加《青春有你》节目后,徐炳超是哪里人、徐炳超是新昌的吗等个人资料,就备受网友关注的,近日,他还因为一句话圈粉无数呢!在参加节目时,徐炳超就以“新昌模特”标签,接受大家的投票。不过,他的官方资料上,出生地却不是在新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徐炳超哪里人

徐炳超是哪里人

徐炳超的官方个人资料上显示:他是1997年9月22日出生在吉林松原。今年,徐炳超因为参加真人秀《青春有你》,而开始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身高188cm的他,常常将长裤穿成了8分裤。据了解到,目前,徐炳超已签约至海蝶音乐经纪公司,低音炮、实力派新人,未来可期。

徐炳超哪里人

徐炳超个人资料

据悉,虽然徐炳超在官方资料上显示,出生地是在吉林松原,不过,网上有关于他哪里人的话题不一样。“新昌模特”也是他的标签之一。有网上消息指出,徐炳超其实是新昌山南村人,之前曾在大市聚职业中学读书。他以模特身份被星探发掘的,在2017年时还获得全国冠军。

徐炳超哪里人

徐炳超是新昌人吗

不过,因为真人选秀节目竞争太激烈,徐炳超参加《青春有你》,镜头其实并不多的。以至于不少网友并未关注到这位宝藏男孩。据悉,近日徐炳超还凭借一句话,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圈粉无数。当男艺人被提问到,女生体重多少算是胖,杨洋、井柏然等人,都给出了错误答案。而徐炳超则是用一句话,圈粉了广大女网红,“胖怎么可以用在女生身上”。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